" Valentino "

大家對這名字的印象只有 ─ 啊~很常看到這牌子啊!假的很多麻~!應該有兩百個左右的仿冒名稱!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是被喻為20世紀後期最有影響力的設計師之一,Valentino Garavani,並有Karl Lagerfeld, Giorgio Armani。

他們都是憑著個人創意打造極富品味的時裝,更是將時裝業推廣到全球的功臣,


2008年1月,他在法國巴黎發表最後一場時裝秀,以招牌的火紅系列做為告別之作,

Valentino Garavani感到時尚圈商業味太重,對時裝界意興闌珊,

他的引退也代表了,重時裝創意、輕牟利的年代已經結束。

Valentino在1962年嶄露頭角之後,他的Haute couture系列一直都是歐美女星走在紅地毯上的首選,

↑ 凱特布蘭琪。 Valentino的特色:打摺的裙擺

他的時裝以唇紅為主調聞名,半世紀以來受到各國名流和明星追捧。

在鎂光燈下生活多年的他,如今希望可以過些簡樸生活,他向傳媒說﹕「我可能會寄情園藝,我從來沒試過將雙手放到泥土中,儘管我喜愛花朵。」

儘管Valentino愛過奢華生活及常舉行派對,但他出身極為平凡。

1932年,他生於意大利北部工業城 Voghera,天生富有時裝品味的他,17歲到巴黎學藝,學習如何舉辦高級時裝展,並致力讓女人看起來更漂亮,「我愛女人,我經常嘗試讓她們變得更性感和迷人」。

他發於意大利電影的全盛時期,其設計的蜂腰長裙和短裙系列符合明星們的口味。

他首次踏足國際舞台,是於1968年為美國前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迪(Jacqueline Kennedy)設計再婚的禮服。

儘管有人批評Valentino的保守主義及過分偏愛蝴蝶結和打褶的設計 (珍妮華的最愛啊~!!!),但非常多Hollywood明星都選擇了他的設計,不少名媛更常穿他的裙子作品出席慈善晚宴。


會注意到這牌子,是因為他一直都以"蝴蝶結"聞名~之前找白紗的時候也找到了Valentino的禮服,

每一件,都彷彿呼喚著我~~~






08年的夏天,我在IFC看到這款廣告包,更驚為天人!
好美的金屬紫色~~~
我超愛紫色~所有東西幾乎都看的到紫色和粉色的蹤跡,
這款包不僅是紫色還有大蝴蝶結!可惜.....實品,大款的太大,小的又有點太小~就...饒她一命吧!

就這樣放過Valentino的浪漫設計了嗎?

沒有沒有~~~怎麼可能~~~~~~~

婚紗照不能只穿Manolo和另一雙紅色蝴蝶結水晶鞋吧....又加上對Venilla suite的鞋子非常沒有信心.....

還是買一雙好穿的晚宴鞋,會比較保險~

有鑑於晚宴鞋在喜宴當天要搭配兩套(或三套)禮服,以及麥先生和我的"身高距離"有10多公分的差距,

輸人不輸陣,我也拼了!


火紅色的紙袋,火紅色的鞋盒,和紅色蝴蝶結~對時尚如此熱情的Valentino竟然退出時尚圈了........






珍妮華的腳指頭長得跟手指頭一樣,很長又很瘦~這不是好事喔!穿鞋子非常挑款式...不是每雙美鞋都能穿.....

尤其那種很美很美只有一條橫帶在鞋面上的..........我根本不能穿之外,還會把"腳指頭"貼在地面上抓地..............

這雙Valentino的金色非常美,不是很閃亮的金色~帶一點點古銅金,
鞋面上的交叉帶,讓我的腳指頭不致於"爬出來"太多跟大家打招呼~

上面的"同心結"裝飾,希望能有喜氣的含意囉!和麥先生能"永結同心"哈哈哈哈 ( 其利斷金嗎?)

最重要的是→鞋跟12cm!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我可以和180cm的麥先生"並肩齊驅"啦!

這樣送客和敬酒的時候就不會有人說:蛤~~新娘跟新郎個子差很多ㄟ~~~!


謝謝大家辛苦的收看....

到下禮拜去日本以前,我保證不會再買鞋了!!!







但是
不保證下個月去義大利的時候不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