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先生有感於想不出來珍妮華生日禮物該送什麼,就直接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一直買東西也不是辦法啦........既然麥先生工作壓力大,去旅行!兩個人都享受到禮物~不是更好!

他無法離開工作崗位太久,只好選擇近的國家,

麥先生"從沒有去過"日本,所以選擇去東京四天三夜啦!YA~吃東西買東西了 (買東西重要性很小喔~字很小)

我終於可以吃到又大又粉紅的───水蜜桃!!!好開心啊!!!

減肥計畫就暫且休息四天

好險~我是住在購物天堂,所以對於這次去東京,只想買些配件回來~

我深知..........
日本當地品牌的衣服.............................
應該大多數都是穿不下的唉~

這次落腳三夜的飯店在新宿的某間Hyatt,這是個"驚喜",要到當地才知道是哪間~

(祈禱會是Park Hyatt...)

這四天就是睡到自然醒 (大概九點),行程非常自由~~~沒有特別計畫~

有幾個必定要去的地方:

1. 六本目
2. mid-town
3. 築地市場
4. SUNDRUG!!!!!! (或是 松本清)
5. 御殿場OUTLET

基本上前四項呢我想應該都不太難~一天半以內都可以搞定!

第五項為什麼要去呢?

因為........我查了網站,就只有這家有Bottega veneta!!!

雖然~~~沒有抱太大期望.........但是有去就有希望!


好了言歸正傳~

對於攝影我是完全從頭到尾外行,光圈和快門還在幼稚園的階段~

所以不要來問我拍夜晚人物的時候要怎麼調整光圈快門和感光度啊.......

RICOH之前推出的GRD 一代(定焦),輕巧復古的黑色機身設計,屬於單眼相機的簡單隨身版,深深擄獲我.....

後來推出了GRD II、GX100還可以變焦,對於攝影白痴如我~~~是非常優良的設計,

但是礙於種種不知名因素~遲遲沒有買GX100,

沒想到,上個月底推出了ㄟ!!!GX 200!!!


麥先生某日問我去東京要不要帶D40,

在我循循善誘之下,去東京一定不要帶太多東西,空箱子去、滿箱子回

D40還外加另一個大鏡頭...背著逛街人擠人一定會很累 blah blah~

就帶著我去買夢寐以求的→GX 200囉!

這台相機可以是單眼相機的輕便版,

每個人對不同旅遊地區有不同訴求,

我們這次去東京為了是放鬆過生日~所以不會特別去找很美的景點拍攝,GX 200就夠了,

下個月去歐洲~就是想把如癡如醉的風景也一併帶回香港,那麼就需要D40出動。

GX 200,其實就純粹喜歡這個型,我超喜歡粉紅色、蝴蝶結、蝴蝶,可是對於相機卻熱愛復古外型,

我喜歡整個人全身上下一定要某一處具有衝突感,

來看一下GX 200吧~如果要更詳細的產品介紹,大家google囉~

↑  這個是沒有"自動鏡頭蓋"的樣子,GX 100和GX 200的鏡頭蓋也十分復古,是另外有個蓋子要徒手拿下來,會造成使用上的困擾,有可能忘了蓋,或是直接蓋子不見!
    RICOH有個配件是自動鏡頭蓋,需要另外購買,但是有蓋子差很多,會變得非常方便,大家買這台的時候大力推薦一定要再買一個,在香港買大概HKD 120。


↑ 相機上方的VF-1取景器,也是要另外買一組kit才有,我覺得有這個VF-1比較方便,低角度或是用腳架的時候不用彎腰一直對LCD看,或是大太陽下看不清楚LCD顯示,也可以用這個~很方便。個人是覺得這樣的相機看起來更特別才買的.....


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man呢?

好愛這台新的隨身機~~~

我的bling bling T10可以正式退役了...........

(嗚嗚嗚好浪費喔...那T10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