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Hyatt提供了我們三個早上的餐點,早餐可以選擇到樓下的法國餐廳用餐,或是送到房間來,

如果到餐廳用餐,用餐時間是有限制的,

畢竟是度假,加上我們沒什麼行程要趕 (買東西不算啦)

就睡到自然醒來吃早餐剛剛好!

請飯店九點半送早餐,時間也恰當,太陽完全露臉了~整個房間充滿著陽光~~~

每天換不同的鮮花顏色~雖然只是一小朵,可是看到鮮花心情都會有活力了起來!

餐桌上放了張小卡,是"手寫"當天的氣溫和下雨機率,很貼心的一個小舉動,可以讓房客知道當天該帶什麼用品出門,

但是!我們還是在第二天早上出門忘了帶把傘.......



餐桌上看起來空空的?!

只吃水果和優格嗎?

一日之計在於晨耶!怎麼可以肚子餓還去路上亂晃~這樣會昏倒的啦!



保溫著的是我們"歐姆蕾"和麥先生的"炒蛋",

下面一大籃的麵包,我們吃的這三次,沒有一次把麵包吃完~

不是不好吃喔!是真的太多了啦!





↑  加在咖啡裡面的糖,把咖啡糖壓成一小塊,有點類似咖啡色的方糖,但是高度變一半而已~



↑  奶茶加很多奶油和鮮奶,糖也加很多~~~呵呵~喝起來都是甜甜的



真的每天早上的蛋都恰到好處,都不會過老,該有的蛋液都會在~

尤其旁邊的小馬鈴薯,調味的剛剛好!



早餐可以選擇:
1. 果汁種類
2. 熱飲種類
3. 你的蛋想怎麼煮~
4. 水果種類
5. 要不要優格
6. 蛋旁邊要選擇什麼?培根?香腸?還是什麼咧?

每天早上都是吃到超飽才出門,

沒有每天的早餐都拍耶....(殘念)

因為早上都起不來...

服務人員都已經送早餐進來,擺好桌子和餐具,

麥先生才叫我起床梳洗,

所以...忘記拍照...很正常的啦!

他們全部的蛋烹調方式試過一輪,

我覺得Poached做得最棒!有Eggs Benedict的味道!好好吃~

齒頰留香~




小感想:

還沒上班之前,我常常睡到日上三竿還不見屁股離開床鋪,麥先生都是默默起床默默出門,大約12點的時候打電話叫我起床,交代要記得吃飯;開始上班之後,也是麥先生叫我起床,他總會比我早起一個小時,"慢慢"分次叫我,起床之後,去沖澡,他就會把我的早餐和一杯溫熱水準備好在化妝桌前;所以早餐能夠兩個人"同時"一起進餐,對我來說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也很珍惜~


那...我會檢討一下,偶而比麥先生早起一些,做個豐富早餐給他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