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猶豫著要不要PO出來......

因為寫出來就會被麥先生知道我買了什麼東西...

現在學乖了,選擇性PO,這樣就不會覺得好像買很多吼!呵呵

7月底就在美國上市的這系列colour forms直到最近才在香港看到哩!

整張圖片裡面,就只有刷具組和眼影組特別誘人


對於MAC一直存有不太好的印象,

在台灣碰到的櫃姐十分冰山,讓我很受傷...

而香港銅鑼灣SOGO的MAC總是人山人海,有點降低購買慾望...

這天,剛剛好沒人,就進去晃晃,看到刷具組裡面有我一直想買的187和212,

化妝刷具我偏好短刷柄,因為化妝的時候不怕不小心"兔"到鏡子,會戳到自己,

至於附贈的刷具包...五支裝進去,好擠喔...有點怕刷毛擠到變型



當然不只買這一樣啦...




重點來囉~眼影!

哇超久沒有臨櫃買專櫃眼影ㄟ!(Urban Decay那次不算數)


距離上次買眼影,大概是一年前買NARS吧! 

對於眼影我一向無法抗拒,

可是~日系眼影太溫柔的顯色和溫和閃亮,

除了買KATE眼影之外,就只有N年前買過一次KANEBO Testimo耶! 

NARS眼影又非常容易掉粉掉色,雖然有UDPP加持好一些了啦...

上次買MAC眼影應該是大學時期了(遠目)

還買了指甲油...很難用...到現在還心有餘悸......

好開心超喜歡這盤配色!

冷色盤,看起來能變化的妝容不多;暖色這盤,看起來顏色就可以有許多不同變化~

改天來試試看妝容~~~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