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急待自己戴戒指

自己拿鞋拿道具,新郎咧?

我:「你卯起來講電話,不想拍照就對囉!」

↑↑↑↑↑傳聞中的Manolo Blahnik終於在這樣的磨石子地,被蹂躪了......


↑↑↑這個造型師,Joy,人很好,很有耐性的香港女生~




 

我:「你不娶我的話,這杯水就潑下去!」

↓  我OS.:唉怎麼都沒有瘦過.......

再來是我超口愛女兒登場!


↑  到底是不是要拍照啊!蛤!


在麗庭莊園換妝~

 


天氣太熱~~~不受控制的小狗,只要媽媽抱......

那麼大了,還要抱抱...

↑  muffin的頭髮永遠都很亂....


↑ 已經開始不爽的狗......


 

↑  彩妝師Joy人超好,還幫muffin撐傘,擋太陽~



↑  叫她在我旁邊坐好,她真的給我"在裙子"上面坐好...


↑  (辛苦了~~~)開車接送外加按摩還附送跑給狗追...哈哈哈


我:跟媽媽照一張麻~

Muffin:我不要啦!!!

 

再來~~~換到淡水拍照,

muffin先行離席,回家吹冷氣了~


 


我:「再不離開這片草叢,我整個要貢獻給蚊子軍團了」

 

為了要有朦朧美~~~過程是這麼的搞笑~!!

 

 

 

再來是,這輩子,大概沒幾次的→老公揹我!

 

↑  有那麼重嗎!蛤!!!

再抱一次!我就不信又會摔下來!!


↑↑↑  我有強人所難嗎?!蛤!!


來了來了來了~~~!!!

麥先生,生平第一次,螢幕鬼臉大公開,

我想這張照片只能放一下下而已,就會被強行刪除,

有看到的有"褒比"喔!

呼~~~好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