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先生在2008的農曆年,

跟我爸媽提親之後,

準備結婚拍照、宴客、這些哩哩叩叩的事情,

也拖到今年底才完成,

 

 

 

由於麥先生非常非常"想要"小孩 (但是我還不確定是不是真心喜歡),

 

 

 

也一直說服我,能生就早點生的這件事情,

 

 

 

所以咧,

 

 

 

我們有努力在做人啦


前兩周,腹痛如絞~本來我就有嚴重的經前症候群,以為是月經快來的徵兆,也就沒多留意~

前天,從台灣回到香港,因為一直旅行,全身骨頭痠痛,頭也痛,就去油壓,來個全身按摩外加腹部消脂,和全身淋巴排毒,

按摩完當天晚上,我腹痛如絞到無法入眠,只能坐臥著,無法平躺,

好不容易,麥先生撐著十分想睡雙眼,幫忙按摩我的肚皮,才能好好睡覺,

隔天早上,MSN上看到Jessie暱稱:"40W+2D恩恩還是不想出來"

就敲了她,問問她,懷孕初期會有什麼症狀啊?

她說,腹痛,像是月經痛那樣的抽痛,

我說,那~我前兩周就開始痛了耶!

她說,懷孕初期開始,就會痛了喔,妳要不要去檢查一下?


這時候的我,可以說是百感交集,

第一個反應是去量體重!

奇怪沒有變胖,重量反而輕了...

可是我要穿牛仔褲的時候卻穿不下?!


再來,就是抱著有點痛的腹部出門去買菜,

晚上還要煮飯咧!

買菜之前,還先去吃了翡翠小籠包,吃了一碗蔥薑拉面和"乾燒明蝦"六大隻!

吃完就去逛一下小街~在LACOSTE買了雙英式復古休閒鞋,半高筒的窄版

然後就去買了兩支驗孕棒,以免有什麼誤差........

本來,應該要盡守煮婦本色,要先去買菜,

但真的是迫不及待,逛了一下街,

就馬上在Times square的廁所驗了,

沒想到...

是真的!

打給麥先生,他第一反應是說:真的假的?挖賽!那你還說我有問題,還叫我吃那麼多生蠔~

(電視上都是騙人的!什麼爸爸接到電話會狂喜大喊:我要當爸爸了......都嘛演演而已~)


後來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city super買菜,

買完馬上衝回家,再驗一次,

還是真的.........


所以囉!

我懷孕了!

寫此篇文~紀念一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