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347152.jpg

結婚是人生大事,

我也正式變成人妻了.......

 

到現在還沒拿到婚禮攝影該給我的檔案,

好險~還有些朋友拍的照片咧!

那就先貢獻大家在昏黃燈光下拍的"寫實"照片吧^++++^

氣質單身美女Sonia & Chloe

高挑纖細卻沒配合穿小禮服的小潔

美麗才女Hivvone

越來越美艷的Agnes

還有些攝影朋友們~

因為用密碼鎖住了...就暫且無法分享了~

(是想保護我醜態不要外露嗎?!)


 

那天的婚禮,屬於小巧溫馨型的婚禮,

自己是新娘,根本沒辦法做好全場的控制耶!

不知道花藝是不是照我意思放?

不知道謝卡是不是擺在該放的地方?(果真放在角落...)

不知道酒夠喝?

煙火大家有看到嗎?

燈片有沒有打好?

後來整個流程,感覺好匆促喔!

好久沒見面的大家,齊聚一堂,

好久不見的同學們特地盛妝打扮,

有才剛坐完月子兩天就趕來喝喜酒的同學,

也有很多為了婚禮特地請假而來的朋友,

大家從四面八方世界各地來,

結果...

我們和朋友們卻沒有什麼機會講到話...敘敘舊

整個婚禮結束後,讓我很失落耶~

喜宴,是為了聽到朋友們真誠的祝福,

結果有種草草結束喜宴的感覺...

如果可以選擇,我還寧願選擇BUFFET形式的,

至少可以讓新人們自由自在的走來走去聊天~

不用一直趕著換衣服,什麼也沒吃到,餓得半死...

然後換完衣服就急著送客,

跟大家一起拍照,講話不到三秒,

就換下一組拍照~

有朋友跟我說,喜宴就是這樣子啊!

或許吧,

有可能是因為,

我知道結婚之後的日子,和朋友的相聚對我來說更顯得困難,

所以在這邊還是要謝謝來參加婚禮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撥空參與,

那天~我真的很想跟你們大家聊聊天說說話的!(泣.......)

只是,一直被流程壓著喘不過氣,

有機會辦婚禮的單身男女,

要記得這流程真的很緊湊ㄟ!

如果想要跟朋友們講講話~考慮看看不換衣服,

白紗一套到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