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飽飯,發懶,不想洗碗,整個很懶的攤在沙發上,

麥先生出差,放我一個人在香港孤伶伶的......

簽證又去加簽,要到3月初才拿的回來,

不能說回台灣就回去...我被軟禁了啦!

嗚嗚嗚~你快回來嘛.....

 

今天一早工人來打掃,一看到我就說:妳懷的是女生喔!

我納悶的問她怎麼判斷的啊?

她說肚子圓圓的,沒有腰身(((心中OS:))),一定會是女生;男生的話,肚子會尖尖的向天!

襪賽!好神準喔!「我前天才去特地去照超音波看是男生女生耶!早知道就問妳」

 

是的!真的確定是女生了,照超音波不是照出小雞雞來判斷,女生的話就照出...女性生殖器官。

當然不會把我女兒的第三點照PO上來啦!以後還要留給人家"探聽"的。

我比較擔心,以後看到可愛童裝的時候自己是不是有辦法克制衝動,

香港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可愛小孩衣服啊?

還是以前都沒注意到?

 

好囉~今天中午去保養的時候順便拍了大肚婆照片,

我現在像蜘蛛,整個人的"中段"圓滾滾!

由於,情人節快來了,

如果有人要跟我說"孕婦不能擦指甲油",

情人節也是要打扮一下,偶而為之無妨~

 

↓手機+燈光昏黃拍出來,好模糊啊......

20W2D.jpg

20W2D2.jpg


打完收工!

我要認命的去洗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