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

昨天和朋友去看了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出場的第一套服裝,我們倆同時驚呼,

這簡直令人不敢相信Patricia Field會是這部片的造型師耶!

回家和麥先生說,他也淡淡的說~人家只是購物狂又不是標榜很時尚...

唉~也是啦,光看宣傳海報就應該知道衣服是怎麼樣的了,

不過,整個故事很輕鬆,適合和朋友消磨時間的電影!

男主角...簡直就是我的菜啊!慵懶的鬍渣~加上不搭嘎的衣著,好帥~~~

最近超想買粉底液,

之前買了四罐GA只用2%的量而已吧...

好難用>_<"太容易暗沉之外,和我的膚色非常不合,偏黃,

Sonia的還不錯,但是容易浮粉,

covermark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嬌蘭的顏色太深...

LA Mer的又太黃;

Becca倒是很不錯顏色又多種可選,可是我用有點乾...

Future skin和我那四罐GA相去不遠...

昨天終於試到非常合膚色又~~~狠遮瑕卻薄透的了!

La prairie !!! 也不算新出的這款含遮瑕膏的粉底乳,

la prairie skin caviar foundation.jpg

有新色→porcelaine blush完全符合我的膚色耶!

化了10幾年妝,終於找到愛將!

當我問了價錢之後,朋友在旁邊猛乾咳,

離開櫃位,她說:你要是真的結帳,我應該會咳得更厲害~

我還是好想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