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肚子好圓,從腰部旁邊就是圓圓的,感覺比人家28W的還大,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本來自己的腰就很肥,屬於中廣的身材,

才會現在懷孕看起來比同"級數"的還圓~還尖,

一週四次的瑜珈,似乎有減輕下背部疼痛的可能性,

所以孕婦還是可以這樣凹來折去的上瑜珈啦!

現在晚上睡覺,墊子稍微擠到肚子,多多就毫不留情的一直踢到我橋姿勢為止,

麥先生說話的時候,多多的反應都比較大,只要他摸著我肚子哪邊,多多就打到哪邊,屢試不爽!

應該是跟爸爸正在"bonding"←當爹的人講給自己爽。

吃晚餐的時候,會一直動來動去~那感覺,很像在游泳!不太像踢或打,會讓我的肚子一直變形,一下很尖圓、一下很寬廣。

之前很嗜睡,最近是晚上餓到睡不著,早上就很早起想吃東西,

前天晚上,還12點多起來吃餅乾...因為太餓了...麥先生結論是:一天只吃兩餐太過份...

唉我也不願意,現在胃被胎兒撐得有點高,慢慢吃一下就飽了,會有噁心感,沒多久又餓了,可是家裡沒有食物...又不想吃零食...就餓肚子了...

23W開始,要少量多餐,盡量均衡的吃飽,看能不能減緩肚子餓的感覺。

出去漸漸會有人讓路和讓座耶!

有天早上要趕去上課,怕來不及,走很快,我看到迎面而來的人,都自動閃開,才驚覺自己好像走太快~

買菜結帳的時候,收銀小姐都會問,妳這樣拿不會太重啊?

果真...我看起來雖然是很壯的孕婦,但畢竟還是孕婦...不宜提重物的樣子~

不禁想到古早阿嬤時代的婦女很辛苦,一早起床洗衣煮飯、揹小孩下田種菜、晚上再幫小孩洗澡煮飯,

我媽說,以前她的阿嬸,生12個小孩,後面幾個都是自己煮水接生,生完幫嬰兒擦洗之後,繼續煮飯打小孩耶!

 

今天買菜途中順道去ZARA,想看看之前09S/S的衣服出了沒,結果...還沒...

那店內幹嘛還放著那海報啊!

R0011978-20090305-164250.JPG

R0011980-20090305-164251.JPG

↑ 這件HKD549,很好看還有口袋,可是~100%silk果真架上幾件都有小破洞...就沒買了(殘念)


R0011988-20090305-164252.JPG

R0011989-20090305-164254.JPG

↑ 這件也是HKD549,是很舒服的棉質,穿起來像氣球裝,袖口和裙襬都有縮口,穿起來不像孕婦!買了!

 

R0011991-20090305-164255.JPG

↑ 這件HKD549,一樣沒買,因為現在穿就很緊了,更何況之後,不過我喜歡袖子的暗色珠貼片,很有特色

 

有買的就不PO了~免得麥先生會心臟又抽痛一下。


 

自從被麥先生"惡狠狠"的念了一頓之後,我痛下決心要好好享用每天的午餐,換不同的餐廳,

我家附近什麼沒有,就逛街和吃東西的最多! (OMG...)

今天吃飯前我還特地上網查一下,這家DORAYA定食,有入選熱門商店,最有名的是生魚片飯!

每一桌的客人幾乎都是點這個,

但為避免胎兒會有細菌感染的問題,縱使我真的超想吃,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了,

我點「和牛飯」

R0011996-20090305-164256.JPG

一套HKD98,另外加一成服務費,雖然不知道她服務我什麼了?!

還送了個很油膩的甜點,好像是"炸蛋糕"裡面包白豆泥,

熱熱的,但是不酥脆也不香甜...咬一口就沒吃了...

R0011998-20090305-164257.JPG

但是就這樣一套,是真的還OK啦!

下次我應該會帶麥先生來吃看看魚生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