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詢很多人的意見,嬰兒該在哪邊換尿布,說法不一,

有些說在床上、沙發上就好,有些說在嬰兒床也可以~

想想,多多的衣服和她個人雜物,要有個地方收納才行,

看來看去都沒有適合的,真的好可愛的→很貴,

可愛又不太貴的,卻要等上個把月才會送到,

我一向對於家居用品,是耐用就好啦!

畢竟多多還沒有自己的嬰兒房,買太可愛的,和她爹現在住處的裝修很不搭.....

終於上周末去bumps to babes看到這款是英國mamas and papas的dresser正在打折,

雖說打折~但是送貨和組裝都要另外再加價,

麥先生說:那就讓我展現一下平常健身的成果吧!自己組!

小姐也很開心的說:對呀!我們這邊客人都是買回去自己組裝比較多~

我心想,這櫃子真的也不小耶~為什麼不給他們組,又快又好?!

不過既然麥先生有意要來個成果發表會,那我也就不便阻止 (竊喜)

送來那天,我一開門,看到兩名彪形大漢送來兩箱貨品,

心裡暗暗不妙...!

果真,當天吃過晚餐之後,麥先生組裝到凌晨一點多......

中間只有休息一次,喝水擦汗而已咧!

隔天早上他跟我說:我覺得手、臉和腳都腫起來了耶,妳看有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

 20090306-R0012024.JPG

上面放的是換尿片用的墊子,

20090306-R0012020.JPG

有個小枕頭,墊著小毛巾和下面防水的厚墊子,

希望不會太快弄髒才是...

僅以這篇,獻給辛苦的麥先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