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之後,全身上下贅肉的下垂速度到了人為無法全權控制的程度,更別提脂肪累積超級快速。

除了運動和散步之外,懷孕13週之後,我就開始擦妊娠紋的產品了,

一開始是擦lierac的孕膚精華液,看不出效果,摸肚皮也沒有變比較嫩。

之前去中環的linea Negra買孕婦裝時,每次都問我買妊娠霜沒?

他們有個牌子超好用一定要試試看,耐不住他們卯起來問,

由於lierac還沒用完,那就先拯救我日漸下垂的胸部吧!

他們賣的品牌是個"英國"的牌子,產品卻在美國生產,

叫做Mama Mio

銷售的小姐很好心讓我帶了妊娠按摩油試用品回家,

當天回家洗完澡,馬上開了"boob tube"用,

味道是很天然的清香,乳液狀的質地,擦起來不油膩,也不黏手,很好吸收,

幾乎是按摩完之後就可以馬上穿上睡衣了!

至於按摩油的試用品~不知道丟去哪了,莫名其妙不見,

但是這罐"boob tube"真的很好用!

連用3-4天之後,味道真的舒服到很想睡覺......一樣的放鬆,

刻不容緩的上AMAZON訂購!再拜託麥先生朋友從米國帶回來~

金甘溫捏~人間處處是溫情~

R0012007-20090305-164257.JPG

左至右:

1. 氣泡式礦泉水:懷孕前我很愛喝水,出門在外,只喝水、牛奶、酒 (呵呵),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但是懷孕之後,竟然怎麼樣都覺得白開水臭臭的,礦泉水也怪怪的,找了好久~才發現自己可以接受氣泡式礦泉水,只是...這樣真的很傷本...

2. Tummy Rub:有各種天然的Herb做成,一直要持續擦到生產後四個月,可以持續幫助收緊肚皮和消除紋路,雖說是"按摩油"可是仔細按摩一會,卻一點都不會油膩,洗手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好像手都"防水"一般,吸收很快~這幾天用的感想是→好險有一次買三罐!

3. Boob Tube:很好用~現在持續愛用中!

4. Elancyl的 名模曲線精華:這是從懷孕前一直用到現在的產品,現在呢,只擦在膝蓋以上一直到屁股,為了讓橘皮不要出現!!!因為脂肪累積的時候最怕出現橘皮組織,除了要擦消橘皮的乳液之外,一定要搭配"每天"按摩,市面上很多按摩腿部的器具,大家可以買個來玩玩看~我自己推薦Clarins的!很省力也很方便!

5. Lierac的 新魔力纖體膠:本來,用了大半罐,都是從腳踝一直擦到屁股,發現它一點都沒有幫助我消除橘皮也沒有讓皮膚變緊緻細膩,反倒是Elancyl比較適合我,所以現在都是擦小腿,消除水腫用而已~

6. Wonder-Full Balm:這個也好好用~我睡前當做護手霜、護唇膏、腳踝腳跟潤澤,燙傷、小割傷都可以擦,也就是說,是個"萬用膏",按壓出來之後的質地是較硬的霜狀,但是一碰到體溫就會融化~論油膩程度,這罐還比Tummy Rub滋潤一點,很適合乾性肌膚!

 

呼~打完才覺得為什麼麥先生每次都問我在廁所擦身體怎麼會這麼久的原因了..........

 

至於臉,睡覺前,擦完這些通常都有點手痠腳痠又很累...

現在盡量使用不含有酸類產品,用Albion滲透乳、化妝水、Juvena眼霜、PTR美白&保溼,

還是很乾的話,用Arden 8 hours那條擦擦就好了!

敷臉每周會一到兩次,用的是秘密武器!

 

大概從國一開始,我媽偶而會帶著我陪她去作臉,

做臉的地方很小很家庭式,可是一作~就是到現在,應該有快20年了吧!

尤其後來在廣告公司上班,日夜摧殘之下,是每週都去作臉,

"寶藝"他們家的產品,10多年來幾乎該用的都用過了~

推薦的有:保養霜、日蝕粉霜和他們家王牌產品→冷膜

冷膜有兩種,

一種是比較保溼的:我記得500g要1000多塊錢,還兼具美白消炎鎮定的效果。

一種是我現在用的這種,基本款:500g不用1000塊錢台幣,可以狠狠的用~不會心疼!

R0012008-20090305-164258.JPG

首先,要全臉徹底去角質,再加上按摩霜配合按摩一下,

洗乾淨臉,再擠粉刺,擠痘子,拔眉毛,拔鬍鬚,

然後呢,毫不猶豫用他們附贈的挖棒,豪氣的挖大量冷膜到臉上,

完全遮蓋住毛孔還不打緊,我通常都敷至少一公分以上的厚度!

敷的時候它不會流下來搞得全身髒兮兮,所以我連眼週上下眼皮都會敷上~

敷完之後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了,不過我建議不要,因為人有活動的時候,皮脂線都分泌,

所以盡量躺平,放點輕音樂,眼睛閉上,等個40分鐘,

清潔也很簡單,只要用挖棒先輕輕刮除冷膜,再用濕的洗臉海棉輕輕擦乾淨就好,

後續再上自己的保養步驟,不過我之後就只有擦他們的保養霜而已~

喔對了!如果沒有那麼有耐性等40分鐘,急著化妝出門的話,

其實可以省略去角質步驟,薄薄敷一層,蓋過毛孔即可,等10-15分鐘沖掉,

之後上妝非常的保溼!很有效~

兩款冷膜都很好用,推薦大家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