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今天上瑜珈的時候,和荷蘭同學(咱倆週數差不多)原來我們倆都已經開始不頻尿了耶!

好怪喔~之前很頻尿,半夜都會被這樣煩死,

現在胎兒在子宮內越來越大,卻不會半夜想上廁所了?!

這是什麼樣的生理構造啊?

不過倒是越來越覺得沉重,

本來可以非常輕鬆做完的幾個瑜珈姿勢,

現在要這樣上上下下翻來轉去,

開始感受到肚皮好~~~重~~~啊~~~

走路走沒多久就累了......

要是一整天都在外面趴趴造,大概晚上8點就自動休眠......

今天麥先生又出差去........

我獨守空閨~

好在,還有個孩子在肚子裡相陪,

不過我這宅女已經宅到長出香菇了啦!

對於卸貨,真的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哩~


 

5/18

前天買了新的GOSH眼影和眼線筆,眼線筆真的超乎我想像的好用!

香港這個月初才進口的,只有在Watson's有賣,

是個丹麥品牌,標榜沒有使用香料和做動物試驗!

四色眼影好像是HKD 118,眼線筆是HKD 88,

眼影的顯色度不錯,我買Q24 Platinum和Q25 Safari,

Q24的右上顏色還帶點偏虹光,很讚!

只是顯色度部分呢,要刷個兩次才會比較顯色哩!

cats.jpg

眼線筆,又軟又不暈,我買了banana和metallic brass

那個metallic brass超~~~~~好~~~~~看~~~~~~~~

有細微的金粉在裡面的金銅色,自然又不暈染~

同好者,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啦!

 

5/9  凌晨三點

昨天中餐託友人的福,吃了China Tea,

果真是要有入會籍才能吃的到的餐廳,

點心精緻之外又好吃的不得了!

吃飽之後,我們去天台聊天曬太陽,看著中環的大廈景觀,

真有說不出的愜意~

聊完也快六點...

和麥先生在SOHO區碰面之後,

吃了個很沒創意的北京王府水餃,

超鹹!!!!!!!!!!!!!!!!!!!!!!!!!!!!!!!!

雖然11點不到就在床上昏睡了,

但是胃不舒服到讓我醒來~

好險我只有吃幾顆,

剛剛麥先生還半夢半醒的跟我說:我胃也好不舒服喔...

看來.......有時候名人推薦的水餃不見得合我們這台灣"胃"哩!

 

最近~走路的時候沒感覺,但是一靜止下來,

我的"鼠蹊部"好痛喔!

女人也可以用鼠蹊部來形容嗎?

但是真的會隱隱作痛ㄟ..........

結果今天一經詢問,是正常的!

因為胎兒慢慢移往骨盆腔~

可是這痛的部位也太尷尬了吧!好難以啟齒的部位喔...

 

 

 

5/3   凌晨5點

香港星期五有了豬流感的第一起病例,

好可怕~那天才從那經過哩!

在香港還是稱為豬流感─因為政府覺得大家叫習慣了,就不改成專有名詞"H1N1"


現在是懷孕後期了,晚上11點自動想昏睡,半夜常常醒來,醒來後又睡不著,

這是正常啦!是要讓孕婦為了產後不分日夜的餵奶,所自然產生的反應,

好哩加在我不用上班,不然肯定會在辦公室莫名其妙一直想趴下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