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子不忙

但  只要孩子睡著後的時間

都只想留給自己~做些放鬆調劑身心的事情

DSC_0066.jpg 

 

最近有空都在開心農場拔菜種菜 

還有餐城~開餐廳 (有玩的~加我加我  臉書!)

佔去我最多時間的是“淘寶“

有台灣朋友問我那是什麼?!

那可是全大陸最大的拍賣網耶~你不知道喔~

宅媽不能出門卯起來逛

像以前一樣逛八小時都完全無後顧之憂

這樣的可能性在未來的五年十年都非常渺茫

所以改在淘寶上面逛

那邊~真的好好逛喔

我還沒買到東西

有買到肯定來分享一篇

因為淘寶的“支付寶“系統有點複雜  搞懂之後就可以大開殺戒!


 

孩子滿四個月啦~

昨天帶去打預防針

這次是我自己抱著打了

回家後也沒有嚴重大發燒  只有稍微燙燙的而已

打針的時候我雙眼都不敢睜開

多多好像也感受到媽媽的焦慮

所以這次哭超過三十秒

打完針她一大哭

本來是我抱著  醫生馬上抱起來給麥先生~

哈哈哈

可能怕我也哭出來沒辦法哄小孩吧

 

多多一樣好愛講話~最近學會噗噗噗的吐泡泡

DSC_0079.jpg

在家  很能跟自己玩這遊戲    一直噗不停~

也會自己玩著玩著就笑了起來

兩個月大的時候  只有笑容沒有聲音

兩個半月 開始有一兩聲

現在呢~不停的咯咯咯  十分可愛~

看到我笑也會不明所以的跟著笑~~~

呵呵

媽媽情緒牽動著孩子的情緒

DSC_0076.jpg

DSC_0066.jpg

R0013224.JPG  


只要帶出門卻又非常不甘寂寞 不肯自己躺著玩 

就變成每週末出門吃飯

兩夫妻跟打仗一樣要輪流吃飯才行

像這樣(一)

R0013173.JPG

像這樣(二)

R0013190.JPG

像這樣(三)

 R0013236.jpg

好險我們不愛法國餐

不然會被店家趕出去吧! (有法國餐廳是禁止幼童進入的)


 

話說~

中秋節那天

兩夫妻加一個小孩在沒有其他親人的團聚下(泣)

正準備出門去吃大餐

 

多多開始大吵大鬧  哭到聲嘶力竭

我突然聞到多多耳朵有異味?!

輕輕的用棉花棒在外圍轉了一圈

竟然有黃黃的水沾黏在上面

依照養狗多年的經驗(?!)這可是耳朵發炎耶

嚇死人!大叫麥先生趕快打電話問朋友  這是怎麼回事

這時候的我  抱著小孩痛哭。。。

多多看到我哭~也跟著哭

兩母女哭成一團。。。

麥先生走進房間  看到此情此景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問~  妳在哭什麼啊

“嗚嗚嗚。。。她連著這兩天喝奶都要鬧彆扭  我還罵她  原來是不舒服

我真不應該。。。嗚嗚嗚嗚“

“星期天“外加上“公眾假期“  哪來的醫生啊!

好險山頂的醫院有兒科醫師在

IMG_0076.jpg

看到醫生更升高了我的擔心指數

他穿著件超大古董T-shirt  露址運動涼鞋  五分百慕達褲  匆忙出現

當場我和麥先生愣愣。。。的看著他

他說:ㄜ不好意思 我是醫生 等下可以給你看我的名片 小孩怎麼了?

我們才回過神~

醫生看完之後說: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小孩耳朵都會這樣子的 至於一直胡鬧不喝奶~也是正常的啦

只要不要喝太少就好~看她這麼高壯  沒問題的

IMG_0068.jpg 

就這樣簡單幾句話  讓我放心不少

回程的路上

麥先生說:回家吃稀飯吧~吃飯的錢已經付了醫藥費和車資。。。

我們花錢買心安。。。

 

 

 

其實

我真的很感謝麥先生一路很支持

半夜願意起來換尿布餵奶 (因為我完全聽不到嬰兒哭聲)

早上願意早起換尿布餵奶  (因為我完全聽不到嬰兒哭聲)

下班回家還願意陪小孩玩耍  (因為我陷入開心農場)

就連

上班時間也願意換尿布餵奶  (因為我想要放鬆一下)

R0013194.JPG

有沒有這麼囂張的嬰兒啊?

在辦公桌上換尿布

 

多多最近超會抓東西

三個月的時候會抵抗奶瓶

現在可以自己抱著奶瓶一下下

DSC_0150.jpg 

 

話說這個cath kidston的奶瓶保溫袋

是跟著同品牌的尿布袋一起來的

尿布袋就要感謝   比比的大姐姐  從英國連線買到的 R0013202.JPG

還買了一堆bonpoint衣服

犧牲自己少少的逛街時間~

在此叩謝~

DSC_0110.jpg

多多呀~謝謝人家比比大姐姐 


DSC_0114.jpg

是這樣裝可愛嗎?


DSC_0116.jpg

還是這樣可愛?


DSC_0118.jpg

麻麻~我決定五體投地的謝謝她

 


多多啊~不是這樣謝的啦。。。

DSC_0123.jpg

阿。。。我剛剛是不小心謝的太大力啦。。。

 

 

 

 

 

 


DSC_0140.jpg

剛剛有發出大笑聲的

嘎哇咖注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