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9.jpg

12/10晚餐

她坐在自己的餐椅上不耐煩地等著媽媽哄她入睡

眼神放空  啃著我塞給她的一片蘋果

突然  麥先生說

她咬下一口耶!

我不加思索  手指馬上撈出殘骸

被咬了一下

{{{她長牙了!!!}}}

好可愛喔~小小的耶  沒仔細看

想要再看一次  多多已經開始大吼大叫

難怪~

最近晚上入睡要哄一小時才肯安分

早上起來的第一餐通常喝90ml就停了

平常的幾餐喝120ml左右就不肯再喝

可憐的孩子

幾個晚上前我們哄了快三個小時還一直鬧彆扭

被我們放在小床上  任由她哭鬧一陣

十分鐘後  抱起來繼續抽噎不停。。。

看著心疼  為了她好  只能稍微忍一下 

原來是長牙啊

從那晚之後  好像知道硬撐著不睡

媽媽真的會把她棄之不顧

現在有改善  進步到半小時

DSC_0002.jpg

 孩子

睡著時  真的像個天使

她現在睡覺會自動轉成側左睡覺

即便我是讓她躺右側  躺餵母乳

還是會自動轉過去  呈睡覺姿勢

帶孩子好像交男朋友

怕她無聊  做好多事情只為了換得一個笑容

 

好囉!來比較一下兩個“大型“背帶

真的很大型耶~不是我那小小媽媽包可以收納

懷孕的時候上網查~好多人推薦baby bjorn的背帶

抱著寧可錯殺也不肯放過的心態

不同型式的揹巾都買   總有個會合用的吧

回台灣這天麥先生兼做挑夫

所以揹小孩這重責大任落到我肩上

揹完

整整肩痛痛了三天三夜

不明白。。。

明明買了synergy應該要分擔點重量在腰背上

但是在肩膀上真實地感受到重量。。。

我還特地上網查了好幾次是不是自己使用方式錯誤

明明後面bjorn那個標志要在肩胛骨中間呀

卻會變成腰部已經繫緊  但沒分擔到任何力量

而且背後那一大塊據說要支撐腰部的

都沒有真正很服貼在我背上

會有一小部份靠近腰那邊  浮浮的

更奇妙的是

由於這條比較常揹的是麥先生

他說他完全沒有任何腰酸背痛的問題

耶~~~???怎麼會這麼奇怪

我每揹必痛

就算無環親密揹巾也不會痛

偏偏只有bjorn這條會痛

 IMG_0015.jpg 

(嗚嗚嗚~好小唷。。。好懷念喔。。。好可愛喔。。。)


我喜歡用ergo baby

它是靠髖骨支撐

非常舒服~

缺點就是很大一個揹巾  

扣的時候還需要有練過軟骨功才能扣到背部中央的那個扣環

再加上六個月大以前的小嬰兒是要用baby insert~

一塊像棉被一樣厚的墊子

用過一次  我女兒熱到哇哇叫就沒再用了。。。

 

為什麼很少推車出去了咧?

因為我發現

揹著真的比較方便耶

只是媽媽自己要上廁所的時候

就只能憋~~~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