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dial open.jpg 

請恕我中文遣詞用字退化

不知道中文該怎麼翻譯

這牌子標榜的另有一個產品線 glamtox系列

據說擦上就像打了botox一樣神奇!!!

還有他們的豐胸霜描述得像印度神油一樣

擦了會又挺又硬(那躺下來的時候...不就很驚人)

但是膽小如鼠.....

我不敢年紀輕輕(?!當媽了耶)就用這麼神效的產品

慢慢來~~~

最近好愛買清潔用品

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這產品的官方介紹非常神化(點我有介紹)

Joyce Beauty的小姐也說得天花亂墜

說什麼洗完會全臉光亮如新


我會買

單純的是因為有輕微的卸妝效果

洗完臉之後真的比較不緊繃

香味很淡  英國品牌的保養品一貫都是很“清幽“的味道

在使用了一個月之後

看不出來...有打蠟完的感覺

我想~原本售貨小姐跟其他顧客的說法應該是會變得白淨~

但是看到我......就說會變恢復彈性

聽到彈性!!!......乖乖掏錢買單

照例~買了之後又經過萬寧/曲臣世

露得清的卸妝乳好像也才48塊港幣?!

我想......

這麼荒誕的購物行為.......

老了之後應該會變成拾荒老人吧.....


保養結論是:

被小孩吵到只睡了五小時的臉龐

就算“空金“~還是黑嘛嘛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