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718.JPG 

除夕那天

特地幫多多換上桃紅色的洋裝和金色的褲襪

還沒結婚時

見到阿姨把自己的外孫女全身穿的活像鞭炮一般紅

我心裡有了陰影

要是自己的孩子   才不要穿成這樣!

結果

我還是惡搞了自己的女兒

親手幫她做個大紅花髮帶

金色褲襪更神奇

H&M童裝的襪子其實品質都不錯

有少部份竟然會是Made in Italy

這小孩

最近只要穿上襪子

好愛拉扯襪子

還要把腳趾頭好好舔舔啃啃一番

和muffin差不多。。。

這次回台灣過年

好慘

除夕夜只有一道菜是買回來的

就是那道菜害慘了我們~

初一大早趕著搭飛機

兩夫妻又吐又拉的標準食物中毒

整個年假  兩個人的胃好不舒服

 

有小孩之後我的地位大升

以前就算懷孕的時候飛回台灣~我爸媽從不來接機

現在

我人還在香港

就一直打電話來問什麼時候landing

差好多喔。。。

每天早上小孩一醒來就馬上被抱走

年假九天

她都沒有落地爬行過耶!!!

很奇妙的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接觸的人變多

教她的小把戲

一學就會

拿布把自己的臉蓋起來  問她:多多在哪裡?

她會馬上把布拿下來  傻笑

我就要馬上說:多多在這裡呀!(媽媽裝可愛音)

凡是拿到任何可以雙手握住的大面積物體  都會被她拿來玩一下

我媽不停碎碎念教她  hi~   byebye~~~  拍拍手   搖搖頭

果真

當過媽的不一樣   碎念功力  高深莫測

馬上學會耶!!!

 

看到muffin的反應和上次四個月回去

完。全。不。一。樣!

我把她放在地上

muffin走過去  她會馬上閉眼睛  張大口  “啊~~~~~~~~~“

如果muffin奔跑經過她

她會   倒退嚕耶!

多多六個月開始會自己匍匐前進之後  沒看過她倒退嚕

只有見到muffin會這樣

因為很好笑

所以我都會趁我爸媽不在家的時候放在地上玩兩個女兒

muffin看到小孩也好怕喔

會一直躲一直閃

就看到兩個不斷往自己的方向倒退嚕

這次和muffin的相見

我想~

都在兩人的心中

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