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4.jpg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孩子已經對我失去新鮮感

決定帶她去學游泳了!

好在

洗澡的時候...已開始被魔鬼訓練

她6個月之後不喜歡後仰著被洗頭

索性...就用蓮蓬頭沖吧

剛開始的幾次...拼命哭著想爬出浴缸

兩母女換了好幾百次姿勢

還是不妥

 前仰很反抗

後仰要她命

反正就把洗小孩當作洗抹布一樣

“切切咧“就好啦

從扒光到毛巾包起

不到三分鐘......

麥先生漸漸懷疑我有沒有幫她洗乾淨

他身為父親  不忍見女兒受虐

八個月開始肩負起替小孩洗澡之責

沒想到他的招數是

小孩站在浴缸裡

他用蓮蓬頭從孩子的頭沖下

和他自己洗澡   一模一樣..........

可憐的孩兒...

兩個很兩光的爸媽

我想多多很認命吧...

不過這樣也好

她很習慣和水相處了

DSC00621.jpg

DSC00617.JPG

游了幾次泳  好像適應的還不錯

決定帶她學游泳

(雖然媽媽真的會累得跟狗一樣)

由於我們家起步的晚(?!)

所以先開始一對一的課程

這天

好開心喔

特地去買了個有方向盤的泳圈

DSC00843.jpg

她好忘我~~~

但是沒多久

這個泳圈

就......

破了!!!

就是小朋友都會插在泳圈裡面有個坐墊樣子的塑膠布上

破了!!!

這代表?我女兒超過三歲的重量嗎?!

明明寫說三歲以下不得使用...

好可怕

好險我們兩個大人一直盯著她

看她怎麼越來越下沈..........

DSC00851.JPG

後來變成這樣游......


 終於等到教練來了!

DSC00877.JPG

襪蟹!!!

襪蟹!!!!!!!

非常非常非常年輕英俊身強體壯的教練

唉~

不是我太久沒有看到“青春ㄟ肉體“

是真的很帥~

外加倒三角的身材我好幾年沒看過了......(泣)

(麥先生, 我還是愛這個家的)

當下

我十分後悔

為什麼和麥先生協議好

游泳課是他和小孩的共同課程

應該體育課音樂課都歸他

游泳課歸我才是!

DSC00887.jpg

瞧~

多多非常開心和這教練上課耶!

任由他抱來抱去游左游右的

媽媽也好開心

每個週末

可以來上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