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我的好鄰居, 大方分享唯一的名額帶我去Private sale!!!

(妳真的好好人)

DSC03192.jpg

當我買完這些鞋子, 順道吃了Amber才回家

(好開心的中午!)

堆在入口處, 想開心分享給麥先生看

誰知!

下班回家的他, 臉一沈...

然後再開口的時候, 只說

"我再也不會過問妳怎麼花錢........"

當下好ㄘㄨㄚˋ.......會不會被掃出家門.......

但是, 唯一知道我喪買鞋子的好捧有

(因為其中一雙是她滴...)

不停敲碗要看照片......

總覺得這些鞋子是萬惡深淵, 有壞兆頭

如果麥先生你正在看這篇文章

只想對你說:

 

 

 

 

 

 

 

如果明年, 她還願意邀我去

我會去的!!!!!!!!任何事情都阻饒不了

 

DSC03176.JPG

這雙高度剛好又不累!楦頭好適合我


本以為, 去的都是超級VIP應該大家很和平

沒想到, 現場亂成一片

貴婦們, 看到鞋子markdown之後

和我這類市井小民, 反應是一樣的耶

看到合適的尺碼, 先拿在手上再說!

好令人欣慰的場景

我就陷入一片鞋海

不斷從被翻亂的鞋盒中找尋~

也不斷地從別人手中揣著的盒子

觀望她什麼時候要放下那雙

DSC03178.jpg

看起來好阿嬤的一款, 可是穿起來好舒服又很好搭


DSC03180.jpg

這是幫朋友買的, 她是35號腳, 超好買, 好多款啊!


DSC03184.JPG

我一直對於Golden High heel戀戀不忘

每看到金色, 古銅金色, 啡金色都要買......

這雙不會讓腳指頭一直去親吻地板的款型


DSC03186.jpg

夏天可以穿!綠色被我拍的有點暗, 原色更接近草綠色

 

DSC03191.jpg

這雙, 好愛

一進去就看到個貴婦, 放回這雙

仔細看原來兩腳尺寸差半號

抱持著不屈不饒的精神(用在這時候嗎?!) 

在靴子那堆翻找

甚至毀了我的指甲......

終於找到一對啦!

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麂皮很難打理說...


我曾經買過一雙Ferragamo蝴蝶結的高跟鞋之後就打死不再買

穿過一次後打入冷宮, 到現在沒再拿出來看過.....

本來以為, 他們家的鞋子款式會和Ferragamo一樣

看起來是漆皮款, 圓頭好像很好穿, 但穿起來非常難受

沒想到, Roger Vivier楦頭很舒服耶!

款式真的好乖巧~

很適合相親和見大家長的時候穿

雖說, 我已經不需要這兩種場合了.......

但是舒服程度也很適合上班穿啦!

雖說我也不需要上班了.......

真是好自打嘴巴的說法

那買這些要什麼時候穿?

實在不明白

買了這麼多鞋子

穿出門的總是那幾雙, 

也好少有什麼特別的場合需要穿到一些好特別的鞋子

自己開車也絕少穿好點的鞋, 怕後跟刮壞

曾經試過開車時穿平底鞋, 下車再換

往往又忘了換鞋就這樣走出車外......

再回首已經來不及

到香港之後, 走路機率變高~

平底鞋出門的機率有95%

但是!鞋櫃一打開

平底鞋就是那常穿的幾雙

其他八成都是高跟鞋

我是鬼打牆嗎?!?!?!?!

有沒有女孩兒~也跟我一樣很愛買一些穿不到的高跟鞋啊?

下次應該來介紹我的襪收集....

也好可怕....

明明生完小孩穿長褲的機率簡直百分百

買那麼多褲襪也好多沒拆封

但是真的好愛買腿部用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