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古早古早之前, 結婚前

曾經幫朋友們瘋狂搜購澳寶一分鐘焗油帶回去

20吋行李箱滿滿都是!(我是癲了)


今天台灣的朋友來香港玩~

 晚上吃吃喝喝過後, 她問, ㄟ妳有聽過澳寶嗎?

我.....崩潰了...........

接觸過的每個台灣女性同胞們來香港玩樂都問過我


答案是


好不好用啊?

普通至極

以訛傳訛~

行銷學裡的, 口耳相傳力量真的好大!

大到我連搜尋澳寶的照片貼上都懶......

在香港我還真的沒在論壇裡面看過正面的討論

大多是說含矽靈

(很多保養護膚護髮美妝產品不管貴和便宜都會有)

矽靈的好處就是快速閉合頭髮毛鱗片

造成頭髮滑順的假象

而且長期使用會一直不停包裹上去新的矽靈

讓頭髮長期都看起來柔柔亮亮

我看過一條HKD10元澳寶的大特賣, 包裝比較小條一些些

10塊錢的護髮品......品質真的好棒好棒到飛天嗎?

在家自己DIY一塊肥皂可能都要5塊錢了

那麼產品包裝費/上架費/油費/研發費/行銷費/代言人費用

以及其他族繁不及備載的費用

都包含在這三不五時就跳樓大拍賣的產品裡面囉!


那時真的是為了實驗性質

用自己的血汗和三千髮絲犧牲.....

結論真的普通到不行

味道又很詭異...很人工的香味

原諒我, 對香味好挑剔.....

一分鐘即可沖掉

但是~又說等五分鐘效果更好

這不是自相矛盾嗎...

其他護髮產品很多很多很多都是等三分鐘更好!

不打廣告純粹舉例

之前比較潘婷的Clinicare

雖說每毫升單位價格比澳寶貴

效果差不多 

味道我還比較喜歡潘婷的

便宜的, 有啊!Watson's或是Sasa裡面好多比澳寶更便宜的

抱持實驗精神, 我也用過呀

使用起來只是越便宜的香味越難忍之外

頭髮滑順這項被高度要求的結果

沒有差太多的~

如果, 高價的, 那品牌也好多好多,

也抱持著實驗精神買了Philip B.夭壽貴的洗髮乳霜(philip B.真的很皇家)

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

畢竟這類都是化工合成商品

洗起來, 沒有特別滑順之外~

造成我的頭皮變成油性!

害我直到現在都還得間隔著使用純天然的洗髮水.....


 


大家來香港

不免是吃吃喝喝一通

瘋狂買些一直很想買的東西回家

存錢存好久買個名牌包來滿足一下

抱著滿載而歸的心態來香港

當然要開開心心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澳寶每次都是一整盒三四條這樣賣

提著逛街是好大的負擔之外

隨時有可能想半路放棄, 將它遺棄在路邊

是個沒有太大價值感的物品.....

如果是要自用, 真的不推薦買澳寶回家

千萬不要抱持著

“哇那麼便宜買來用用看, 也不肉痛”

拔過咧~用了含矽靈那麼高的護髮品, 是傷身不是傷心啊.......

如果是換帖兼麻吉!說什麼也要幫人家帶回去啦!

然後交給對方的時候恐嚇她一大堆

看她還敢不敢用!!!!!!


如果是.........平常私交很差的朋友........


那就.......

 

 

 

 

 

大力推薦她

用蛇燦蓮花, 表情生動的描述

澳寶的效果立現!!!

柔亮的飄逸髮絲~

讓男人忍不住整個臉可以埋進妳的三千煩惱絲裡面!!!

男人死心踏地不停糾纏著妳不放~

一分鐘就好!省下來的時間妳還可以打扮化妝~

不買!?

可惜啊~可惜啊~~~

 

所以~

寫完這篇

很多寫過澳寶很讚的人

會想打我吧.........

拍謝, 我實在是隱忍三年

終於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