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兩個孩子, 皮膚都好乾好乾, 臉上身上常常會乾到龜裂的程度

第一個孩子的時候,非常緊張, 抱持著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試遍好多不同品牌的乳液,

就連小孩衣服裡面的洗標和背標, 都被我剪光光,

深怕這樣刮傷了幼嫩的肌膚,

結果, 第二個孩子要重新拿出姊姊的衣服穿的時候,

只能亂猜一通, 這件到底是12-18個月, 還是18-24個月啊~

DSC_3068

 

左上:馬油, 左下:sudocrem
中間及中右:Loccitane歐舒丹寶寶身體乳和潤膚霜 
中下:California Baby aloe vera cream
右:品天然購入的Maria's organic Mamma mia奧地利寶寶認證保濕乳

以上產品第一名, 首推馬油!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品牌是“尊馬油”更好用, 但是目前在香港實體通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消失不見

這罐質地是油膏狀, 取一匙出來之後, 在指尖推勻化開, 味道帶點淡淡薰衣草香, 媽媽塗完小孩臉還可以順便當作護手霜啦。

Mia的臉上因為最近暖氣24小時開著, 放濕機也拯救不了她嬌嫩的臉部, 洗完澡後, 直接塗上馬油, 立刻見效!

另外一個推薦是, 奧地利寶寶認證保濕乳, 品天然的產品, 用在孩子身上我好放心~

這算是質地非常輕盈的乳液, Mia的臉, 我大概要壓個四五下, 感覺上好像很多對不對, 可是擦上去之後, 非常快吸收之外, 真的能夠在白天達到保護的效果!沒有香精的香味, 味道也很快就散了

小孩吃過飯之後, 稍微擦乾淨臉之後, 我還會再補上一些乳液,
在我們家擦乳液和大戰一樣, 所以我只能找真的使用之後非常有效的產品,
很快速三秒內擦完這樣, 不然下一秒她就大哭了..........

至於Sudocrem, 這是個很奇妙的商品!它的質地和觸感, 完全就是小孩的屁屁膏一樣, 稍微硬質的霜狀, 推開之後整個皮膚都是白白的一大片~這個是可以全身上下哪邊有敏感或是起疹子都可以擦!

為什麼說它奇妙呢, 因為中國有些美妝網站推薦用sudocrem敷臉!!!可以達到收緊毛孔, 去除粉刺, 改善敏感, 泛紅鎮靜的效果, 是個媽媽寶寶用都好~的全能產品!(拍手)

我對於保養一向都是大膽嘗試的精神, 敷完臉之後, 只能說, 其實手邊好多敷臉產品的美女們, 這個可以跳過啦, 不用特別買它

但是精打細算如我的主婦(臉皮好厚)這罐sudocrem便宜又大罐, 可用到的場合又很多, 是個居家必備良藥啊~

再來是歐舒丹這兩罐, 標榜有乳木果油, 單純是因為這味道我們家大公主很喜歡, 就連沐浴乳一起買了, 功效---零!真的是零!原本以為潤膚霜會比較好用點, 結果擦了之後和空氣一樣......無感, 更別提潤膚乳液了

拿來擦小朋友全身之後, 我會再特別乾燥的手肘膝蓋, 再快速擦點馬油來加強!

至於California Baby, 本來以為會很好用很健康的產品, 結果回家竟然查到, CB的有部分產品會致癌, 也好險這罐擦起來只比歐舒丹的好一些些而已, 現在換成我拿來擦身體(媽媽好偉大)

 

  

 

NUT-20002-3

(點圖有購買網址, 圖片來自iherb,也送台灣喔!)
上圖:Nutiva冷壓初榨椰子油 

熟識的朋友都知道, 可能是自己年紀到了, 我對於養生這件事情, 不遺餘力(茶~)

畢竟平時在臉上身上擦了好多高科技化工產品, 自己也是會怕經皮膚傳送不少毒素到身體內

所以身體的保養, 多數都會用有機產品

這麼大罐的椰子油, 別懷疑, 我自己就是買那麼大一罐

原本買這罐是為了平時早上空腹的時候, 我會做油拔法(oil pulling:下回分解)

oil pulling需時15~20分鐘, 靜靜等待的時間順便擦擦身體手腳, 其實很不錯

請放心, 不會擦完之後整個人和椰子糖一樣, 整天都帶著熱帶風情~~~

椰子味道一開始很香之後, 十分鐘後很快就消散了, 滋潤效果非常不錯!

所以我都會趁小孩睡著之後, 趕快幫他們全身再補擦一次, 這樣可以熬過冷氣暖氣的乾燥空氣, 又不會有太多化工產品跑進小孩身體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