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外面雨勢好大, 心想,飛機應該不會延遲登機吧?

9點上了車,司機30分鐘就把我送到機場,

地勤人員看著我說,您知道班機改成下午13:30嗎?(早上起床不檢查Email) 五雷轟頂!

如果人生有甚麼需要頓悟,大概就是這時候吧!

盤算著去休息室好好睡覺, 這時候,我的阿母打來說:為什麼妳老是忘記帶東西?妳牙套忘在家! (我媽料事如神的基因,為什麼沒有遺傳給我?)

「媽,我班機延到下午一點半,那我回家拿,順便體驗機場捷運。」

就這樣,悲慘的一天正式開始。

趕忙走去機場捷運,仔細看直達車的位置, 坐上之後,一路用62-95的時速在開, 中間一度懷疑只有40…

下車之後找不到板南線指標?! 一路奔跑到北門站,氣喘吁吁的告訴媽媽 我們約在忠孝復興好不好,我可能會來不及回去搭飛機。

在南京復興站狂奔去換車, 見到媽媽的時候,她說:妳為什麼不直接和我約南京復興就好? (突然覺得自己危機處理能力很差啊)

拿了之後又立刻搭回去北門站,這時候離機場捷運開車時間有10分鐘,

我一路奔跑著上上又下下,就這樣車子在我眼前,緩緩離開…

50分鐘後,終於回到機場!

急忙去通關,在安檢前,掏出身上所有電子用品的時候,看到了我租借的WIFI機器!!!

慌慌張張地,和門口警察(?!)說明來意,可能我臉上和身上的汗水淋漓,警察還說:不要跑來跑去,妳還有很多時間~

沒想到,歸還機器的地方在入境大廳的另外一頭⋯非常遙遠的那一半邊啊⋯⋯

我慢慢走過去,但是奔跑著回來安檢口, 順利通關之後,懷抱著輕快的腳步走去登機門,

這時候聽到廣播:XXXXX航班的旅客,您的登機門改為C3⋯

依照常理判斷,C開頭的意思就是: 要從一航走到二航的意思是吧!!!

這時候飢腸轆轆的我,離起飛只有15分鐘,又是一路狂飆的姿態,到達登機口。(Safe)

安穩坐上飛機,也知道天候不佳應該會延遲幾分鐘起飛,沒關係的,至少我趕上啦!

等了20分鐘,空姐廣播:由於有乘客臨時取消,所以我們現在要卸下行李,找到乘客的行李之後再出發⋯⋯

嗯⋯這趟,讓我什麼都碰上了!也因為這樣,我開始覺得是老天爺要我好好做些事情,不要再萎靡。

謝謝大家曾經支持我,現在,我要回歸原本寫文章抒發心情的日子,不然,生活一直充滿那麼多未知數和驚喜,不能只有自己看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