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來乍到香港時,什麼都不習慣,看什麼也不順眼, 對於一個吃貨胖子來說,最快適應的方法就是吃,

嚐遍各個美食小吃米其林,都試!

我喜歡吃火鍋,食物都是熱熱的口感,邊聊天也不怕食物變冷;

香港火鍋最棒的地方是,新鮮的手切肥牛、響鈴、魚皮,其他還有生猛海鮮,各式內臟也有,

響鈴,其實就是豆腐衣入油鍋中炸,邊炸邊卷成筒狀,見起泡就要立刻拎出來,很多火鍋店有現點現炸,沾甜酸醬吃,

但是我還是喜歡筷子夾起,放入鍋中(尤其麻辣鍋、沙爹鍋)三秒響鈴就這樣完成了! 吸飽湯底的麻香辣,然後中心還保有一點點脆,好好吃啊!

魚皮也是異曲同工之妙,只是魚皮的外表更軟,

打邊爐我必點就是這三樣了:手切本地肥牛、響鈴、魚皮,麻辣火鍋的老油條和各式丸子都被比下去了呀!

圖片裡的是全駿記樹記響鈴,皮脆新鮮,沒有油耗味,可以說是香港最好吃的即食響鈴;

至於魚皮照片是最近很紅的新加坡金鴨鹹蛋魚皮,酥酥脆脆,帶點微辣,看電視邊吃,我可以默默吃完一包啊⋯⋯ 推薦給大家來香港時候可以考慮買的伴手禮!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