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留意這牌子,是因緣際會在兩三年前看到它們的報導;

一個本土台灣品牌,老闆很堅持申請歐盟有機認證,搞到房子抵押,合夥人也拿房子抵押,賠錢一大堆,只為了自己的品牌能造福人群,能有這樣的熱情實屬難得。

但是,我對「天然」「有機」,這類的保養品很少提起興趣,因為,都要保養了,能多有效就最好很有效,不求慢慢來,最好今天擦了,下禮拜立刻光鮮亮麗啊!

後來在今年的母親節下單,收到之後分開兩組使用,一組是打算暑假帶去美國用,一組就是立刻在悶熱的香港可用的,兩組不同訴求。

首先要誇讚,它們瓶子非常好用!非常好倒出來~可以用到最後一滴,還能擠出來!

用完洗乾淨,可以裝旅行用洗髮精、護膚乳、隨身用乳液都非常好用!

因為當初同時在用「后」的拱辰享系列,那乳液,真的每用一次罵一次,這是在整人嗎,

剛開始的頭一個月,倒乳液,會甩的浴室鏡子都是乳液!

死命敲啊倒啊甩啊,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瓶子還玻璃又重,甩的瓶口都是乳液⋯⋯

Whoo的東西都好用,就是設計的讓我不會想繼續買乳液了⋯

今天打算介紹膚慕蕾,才發現它們店舖收起來,很多產品也沒有在販售,顯示為:特殊店舖。

有些可以官網買,有些可能要去指定店舖才有。

它們保養步驟非常清晰易懂,1、2、3、4、5,就按照數字順序來使用即可!

非常適合懶得記到底還有幾個步驟才擦完保養品的朋友喔!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1.超好用潔膚乳:這罐真的人如其名,超好用!雖然官網說可以卸妝,但我還是會另外卸妝之後再用。洗完不緊繃,不會讓臉需要立刻補水補油的衝動,非常喜歡這罐!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

2.步驟2,通常就是化妝水,這罐比較接近濃稠狀的,很好拍上臉吸收,我有時還會在乳液之後再拍一次!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3.

AP1456,這罐是帶去美國使用,擦上之後,會覺得臉好油喔!但是!可以撫慰我在美國乾燥到痛的肌膚,而且還有緊緻效果!感覺油,但是照鏡子,或是摸起來,是不油膩的~很神奇啊!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3. AP2888這是在香港使用的,喜歡這味道,帶著木質香味,但是要有明顯拉提功效,還真的沒有看得出來⋯可是讓我皮膚的質地有變細膩一些,倒是有的!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4. LN1205這是搭配美無痕安瓶使用,在美國,這兩罐簡直挽救我不舒服和乾燥到崩壞的肌膚。本來還怕它們太天然,所以La Mer的乳霜和精華液也都帶去了,但是保持臉上的滋潤和油度,還是膚慕蕾好一些些。白天只擦膚慕蕾,晚上會再蓋上一層La Mer乳霜,以免室內暖氣太乾。但是這樣的搭配法,在台灣用的話,還是建議熟齡肌使用。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4. LN2225 這罐,豪好用~在香港搭配青春安瓶使用,這擦上,是會立刻在三天後覺得自己皮膚好好摸的感覺~我平常抹保養品屬於雞尾酒療法,各保養品都混著擦。使用膚慕蕾的時候,排序2號的通常用起來都是一種沒什麼特別感覺,可是擦到新活緻的時候,簡直好愛自己肌膚的觸感!!!非常建議在亞熱帶生活,和我一樣輕熟齡肌膚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