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崇尚名牌的人,可是~對於名牌歷史及來龍去脈~肯定比中國歷史來得更熟悉!

我更不是個時尚名媛啦~畢竟爹娘不是首富也不是什麼大亨

但是!

包包鞋子,是女人們的最愛~

不用去試衣間弄的頭髮亂七八糟,還得脫下全身裝備才能試穿,

只要從展架上拿下來之後可以馬上揹上肩、穿上腳,多方便啊!!!

所以包包和鞋子榮登最愛配件榜首~~~不分軒輊。

Bottega Veneta相信很多人對於"編織包"這樣的代名詞已經耳熟能詳了,

Veneta家族發跡其實很晚,品牌發展不過幾十年,和其他義大利品牌相比,是個"小朋友",

可是歐洲人把Bottega Veneta的包包比擬為「義大利的HERMES」 (請大家不要再念:喝而摸思.......第一個H不發音喔)

足以證明,BV的質感及工法,是可以和HERMES並駕齊驅~

如果真的體會過HERMES不管是Birkin bag或是Kelly bag和BV的觸感,

一定會有同樣感受的~

BV除了基本色之外,每年按照季節不同推出不同顏色的皮,所以都是"限量"的,賣完就不會有同樣染色的皮革~

這樣才彌足珍貴啊!

如果有喜歡的顏色,要盡早下手,以免向隅!

每個人最熟悉的編織包來源就是─ Cabat

每年都會推出數個不同織法或是皮革特別方式染色的Cabat,價格會較貴,

我看過型男拿,large cabat超有型

下面這款,古銅金染色,我記得港幣訂價是6萬多....金貴................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款式New ball hobo~可惜改款後的設計沒有拉鍊了...

一樣有經典的三角形設計包型,多了揹帶上那兩個扣環更有型有款!

第三個包呢,是我極力推薦可以當媽媽包使用的!large Campana!

有雙肩帶,還有磁鐵扣及勾環,大款的非常深~~~可以放很多東西,小款的就比較淺,我覺得會有遭扒手之虞~

照片中是小款~請想像一下她容量放大一倍的感覺~

最後,就是BV的經典款了!!!

Veneta bag!大家都不陌生的包款,從mini size到large size,

滿足各個人不同的需求,

個人推薦 large veneta 因為很大放進去一些東西之後,成為一個很自然的三角形,

非‧常‧好‧看!

看到紙袋外面套著塑膠袋就知道啦~

託香港暴雨的福,才會有這個紙袋跟我們回家..........

一直跟蹤著我的紙袋.............裡面到底裝了甚麼呢?




答案揭曉~~~藍色的large veneta!

容量非常大,拿來上班十分方便得宜,

還有拉鍊可以保護通勤擠地鐵的OL不會被扒手盯上!

BV包裡面會附個小鏡子,應該是讓我們隨時整理儀容~

整個包包雖然很大,可是不會太重,跟LV的傳統帆布防水包比起來,輕很多.....

謝謝香港暴雨~~~

讓我對上班生活如獲甘霖啊!

每天揹她出門~~~腳步都變輕快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