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那麼久才PO上來
真是怠忽職守的媽媽

這個地方是眾多狗友奔相走告耶
終於~~~在27號星期天去啦~~~
太開心了~~~
一大早就叫muffin起床準備準備
早起到我爸媽都十分訝異!呵呵
我爸說,為了狗,我什麼都願意
那是一定的囉~~~
花了十分鐘飆到汐止去
十點到了吉野家
竟然一台車都沒有........
還以為我走錯家
後來陸陸續續好多車到喔~~
浩浩蕩蕩出發囉!

↑瑪芬整天就這樣泡在水裡.......就算其他狗都已經上岸~她還是在水裡面......


↑然後自己玩球.....不跟其他狗玩...也不上岸給我球


↑也這樣自己找樂子~玩球拍球咬球潛水

↑突然,不知道是誰,嚇到了本來要撿球的瑪芬......


↑瑪芬咬著白色球是仔仔的!鬥爭情況請看仔家


↑前面的大個,就是HOKI兄;後面的美女就是黃妮妮。

說到這個~
明明瑪芬也是個女孩子
為什麼~~~每次出去,總是得不到男生的青睞,
難道,我們家長的比較醜嗎
這天啊,黃妮妮跟POLLY身邊的蒼蠅~~多喔~多到不像話!
黃妮妮泡在水裡面,也是眾多護花使者在旁邊"陪游"
然後在岸上更不用說啦!
連忠厚老實的HOKI呢,都會跟去
我說...HOKI啊!妮妮是你的妹妹捏~~~不可亂來~
難怪你會被你媽打......

↑陪公主游泳的公子哥們

↑美女POLLY,狠美喔難怪那麼多人追......

↑帥抹茶~很多照片都是抹茶麻貢獻的捏
(((因為我相機沒電啦!)))
抹茶這天...被罵的好慘喔
因為小男生嘛
難免喜近女色~~~
就被把拔馬麻修理一番~~~
不過~~~
真的也!不愧是公狗!
我真的要甘拜下風~~~
好強喔!屢敗屢戰
死也要靠近女生一點點
好可愛的個性~我喜歡!堅持一點的男生才帥嘛~~~

這些照片一部分是抹茶麻供應的
我自己只照了一小部分也
....出發前~還忘記看電池夠不夠電
這地方真的很不錯也
泳池大又深~~~
只是...狗多的時候我站在旁邊~
都覺得快要被追逐的狗兒們推到池子裡去了
驚驚~~~
下禮拜有時間一定要再帶瑪芬去~~~
她真的很愛泡水耶
我猜~她喜歡的是泡水應該不是游泳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