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一下~
過兩天等不忙的時候
會po上Muffin出遊照喔!!!
YA~
我終於幫她拍照啦
而且這次有帶專屬攝影師
保證照片
美美美
棒棒棒
讚讚讚
在此~先感謝一下,阿貓夫婦~一路上對瑪芬細心呵護唷




誰被偷拍

是誰偷拍













瑪芬麻VS.瑪芬

正在梳毛被偷拍

也不早說會偷拍屁股

我就多努力運動  

瘦身一下再拍咩~

不過這次去玩

瑪芬到今天早上我出門的時候

還是沒醒過來

叫她起床尿尿

她就只是眼睛張開

然後懶懶的伸出她的手給我

好像在說

:「妳帶我去拉拉山,是要把我給累屎喔!」

啊~~~我是想說帶你去爬山踏青外加玩水咩~

吼,好心沒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