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我每次
po遊記
都會草草結束也....

我已經兩眼發花
無力~
眼睛酸痛
各位看倌 
就饒了我吧~~~

這是第二天
在某農場
說真的 沒有很特別
還挺貴的啦
另外
什麼溪邊可以烤肉
這...整個就是個 人造的小溪 和小池
有種 被呼瓏的感覺也.......
狗狗是不能下水的
但是 天氣真的太過於炎熱
瑪芬 忍不住跳下水啦~~~
那我也只好放任他 游泳了
直到...........有個先生很不客氣的說
狗不能到溪裡玩喔
溪???哪邊有溪???我沒看到啊???
裝傻也沒有用
只好 默默的帶他上來
之後ㄉ行程 沒有狗照片了
因為呢~~~
真的太~~~熱~~~~了~~~~~~~~~~~
瑪芬看到水
就想跳下去...
我一面顧著她
又要閃躲 不時出現的毛毛蟲
還要抵擋路人的指控
「她很熱也,你怎麼不讓她下水」
(((媽媽os:那池子都是鴨子,水很髒耶)))
「她看起來很想游泳,狗不會溺水的啦!」
(((媽媽os:我當然知道!!!廢話!!她可是游泳小健將耶!毛才剛剛曬完,乾了要上車,不要搞我啦)))
整路上~
就是這樣 走完那個花園的

結論:
下次去拉拉山,不要帶狗
好熱喔~人會昏,狗也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