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來香港的時光總覺得很快就流逝了~勞碌命的我,當然要找些生活中各式各樣的調味料囉!

火速上網搜尋舞蹈班!好在,我住的區域很多舞蹈班可以選擇,選離家最近的準沒錯。

那天隱藏角色下班回到家,馬上很開心的~跳~跳~跳到他跟前:

『我今天找了個舞蹈班報名上課喔!』
「是喔!你報名什麼?怎麼還不去報烹飪課?」
             (故意裝作沒聽見烹飪課這件事)
『Pole dance啊!之前在台北學的時候覺得很好玩』
「你學那幹嘛啊?!」
『兼差啊!不然我都沒賺錢~怕被你嫌都在家沒幹嘛!』
「喔!」 (隱藏角色一貫作風,任何事情都沒有表情...就連我講笑話也是→喔!←)

就這樣我學完一期囉!

他來接我下課那天,

「好玩嗎?」
『好玩啊!老師問我要不要報進階班,可是我們要回台灣過農曆年會錯過上課時間,想說要不要接著學lap danceㄟ~可是又想要學New jazz...可是&^$@#...』

不等我講完,他就說→學這幹嘛啊?

『我想跳給你看嘛.......』

「吼~跳這幹嘛?」

我整個人,無言以對.................
對於不解風情的男人,我們只能默默承受了..........

發表心得感想:

這邊課程內容很好玩,一開始就教搭配鋼管的動作,後來才調整"搔首弄姿"的姿勢,

之前在台北學的時候是,先學簡單的動作但是著重在搔首弄姿比較多。

第一堂課上完,整個就是全身黑青兩個禮拜,還哭著跟隱藏角色說:我不要學了啦!你看連小腿肚都可以黑青。

不誇張,是小腿肚,大腿內側不用說了,還有腳背上、手肘內側、下手臂、膝蓋...etc.回台灣的時候還被我媽看到,以為發生什麼事情哩!

第二堂課之後就好多了,可能上手了吧!越上越好玩~

不過,請不要問我同一個問題喔!

→可不可以倒掛在上面?

答案是,還不行!我又沒有要靠這賺錢,不用這麼拼命啦!

Jolin的MV中抓著杆旋轉,常常練瑜珈或是平常有做肌耐力訓練都可以做到的,只是姿勢好看與否啦!

那為什麼還不能倒掛在鋼管上呢?因為我還沒有那麼強壯的手臂和大腿呀!

所以~我才要搭配上瑜珈課一起嘛~~~

老師也說,最好是要上15堂課以上,才有辦法學倒掛。

本來想說可以跳給他看的.......

現在看來,

我只能趁半夜12點搭捷運的時候跳給大家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