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個步驟了,

其實現代人對於防曬的觀念已經非常深厚。


基本上我對於防曬品沒有忠誠度,可是會依照當天出門在外曝曬的時間長短、天候、上妝需求,而使用不同係數的產品,

所以一次會使用好幾種不同的防曬品,

而且每次的使用量一定都是大於"50圓硬幣"的量來塗抹~這樣才會達到真正防曬效果的!

另外,擦防曬也要在出門前10~15分鐘擦好,身體的防曬如果是去海邊玩水游泳,更要每個小時補擦才有效的。



臉部防曬:

冬天一直是使用Dr. Ci Labo隔離防曬乳液SPF30 PA++

白色乳液狀的質地,很適合秋冬使用,擦上之後不會讓臉顯白~~~反而會有透亮的感覺可以一直用到春天都不會油膩膩~

雖然比較滋潤,可是一點都不油膩~有傳承到他們家保溼的傳統!


再來是最近常用的DHC 玫瑰防曬隔離霜SPF30 PA+++

我買的是明亮色系

粉紅色的乳液質地有帶著淡淡粉紅珠光,但是和Dr.Ci labo比起來,是比較"稀"一些,

推開之後有稍微修飾膚色的效果,不油膩~

但是我覺得沒有Dr. Ci Labo擦完之後那種膚質的滑潤明亮感!



如果是有化妝的時候呢!

我的最愛~就是Paul & Joe的隔離乳了!

"號稱"內含有九色金粉這瓶糖瓷隔離乳 SPF12 PA+

擦完之後會覺得臉色特別好之外~

之後的上妝,會非常貼妝而且不容易浮粉,

如果陰天沒有出門的日子,我會擦這罐再加上Laura Mercier的Mineral Powder而已,

就整個會是非常好的氣色喔!

不過~~~~~~~~~~~

最近買了新的防曬乳是Paul & Joe新出的SPF40 PA++的隔離防曬乳

擦起來也是有淡淡珠光,保溼之外~還有修飾膚色的效果,

可惜到現在的日子,還沒有機會用到SPF40的.........

自從~我發現香港Paul & Joe訂價比較便宜........就開始慢慢越買越多他們家的東西耶!

就買了不少他們家的東西,

好可怕喔!

女人很容易陷入無底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