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豐盛的早餐之後,看了天氣,帶足傘、薄襯衫、太陽眼鏡,準備出發去吃海鮮囉!

在飯店附近有都營大江戶線的新宿站直接可以到筑地市場不用轉線,走路去搭地鐵的沿路~拍下了一些風景。



↑  據說,抹茶麻妳家就住這公園附近啊~~~蛤!那妳怎麼偏偏要跟我錯開時間去日本啦!




第一站,當然就是直奔築地市場,來日本,怎麼可以錯過呢!

我們挑了旅遊書上介紹的壽司清,後來,在銀座還看到"壽司清"的招牌,我不願去相信是同一家,就留下這個美麗的回憶給我吧....

這天照樣是很熱的天氣,隨便走走就看到這家,也懶得比較~這家有冷氣,就吃吧!!!!!



↑  服務我們的師傅是左邊這位帥哥~(真的是全店裡面最帥的了)

我們倆挑了最貴的套餐,和一套中等價位的,以確保我們可以吃到很好吃的海鮮和最普通的食材啦!



↑  很明顯有OTORO肯定是我的啦!沒錯~高級那套,通通是我的啦!


↑ 麥先生的...相形之下....





↑  我的


↑  麥先生的看起來也很豐富哩!


↑ 這是...這是...這是我的,當它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它一直蠕動...右邊的日本太太看到我的表情和他老公笑到花枝亂顫>///<

天啊~我很貪吃,可是看到生物的臉啊、或是還在動啊~仍舊會有些影響食欲的...






↑  麥先生知道我愛吃蝦,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吃,我說:不要~你先吃吧!我的肯定是超大隻的蝦才不會是甜蝦而已!



果真!



↑  我的超大隻蝦哩!


↑  不用說~肯定不是我的套餐裡面會出現的"玉子"~黑黑


↑  我不敢吃海膽和照片遠端的那種"青色魚",一概青色魚都不愛吃~


↑  麥先生的鰻魚,上來的時候他好開心喔!問我是不是也會有一個,我想應該會啊~這是基本款耶!


↑  最便宜的套餐,也吃得很飽唷!最後來個卷壽司。


↑  我的鰻魚壽司啦!有沒有看起來更美味呢~


↑  加點個菜單中最便宜的單點鮭魚握壽司,看看是不是會不好吃~不會耶!還是一樣好吃!



↑  左上角那個西瓜,不誇張!!真的比藍球還大顆的圓圓西瓜,好誇張喔!超大耶!




從築地市場離開之後,直接搭地鐵到銀座來囉~
從三越出口出來,是因為要吹冷氣啦!剛剛在築地還是太熱啦!

AMEDEI!!!天啊!世界上最美味的巧克力,這家巧克力我會另闢一文好好專文介紹的~

這美味,不是GODIVA這類可以比擬的

↑  三越不可以拍照,麥先生是快閃一族。


↑  SUN Fruits的蜜瓜汁和水蜜桃汁,好喝!




↑  和光


↑  這些照片是我在三越裡面衝鋒陷陣的挑陽傘,麥先生出來拍好多張街景~






↑  逛完三越也開始很累了,下午四點而已,先找地方吃個提早的晚餐再說~
我們找到這棟樓三樓有個好大的tonkatsu照片,就去吃啦!



↑  店名是:genkatsu。在日本是連鎖店。






↑  我們點了兩種不同的豬排,一個是里肌肉、一個是碎肉排。兩種都好好吃!


↑  白飯~~超好吃~~~粒粒晶瑩剔透。重點是白米不同,煮米的水質也好,才有辦法飯都弄這麼好吃吧!!!


↑  整條路上的店都沒有逛...當然UNIQLO也沒有...在香港買的到,要省下時間。


↑  這家LION,旅遊書上有介紹,現場好多人在排隊進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耶~


↑  SHISEIDO午茶,可惜我們吃飽了,不然應該要吃的!他們即將歇業了....好像~
我們急急的走向這個方向~熟悉門路的人應該猜到,

沒錯,是要去burberry blue label!

香港只有跑單幫的小店才買的到,當然來日本了,要大買特買啦!



從burberry出來之後,天色一片黑...我們還有個重要的midtown還沒去耶!
好不容易找到地鐵站,問地鐵站人員怎麼來,好不容易找到出口,卻還是走錯方向...

我堅持往這方向走,越走越不妙,竟然看到東京鐵塔?!
雖然沒來過,但是東京鐵塔那站是在midtown的上一站耶!.....
麥先生鼓起勇氣,第一次在日本問路唷!走進去便利商店很帥氣的,用英文問店員,
店員超專業ㄟ!馬上拿出來一張從他們便利商店到midtown的地圖,護貝好的一張喔!
說我們反方向了,有段距離,
不囉唆,我要搭計程車啦!一上車,運將還念了一下"很近耶".....%$#@
我腳痠了嘛!又不是要搭霸王車....





看到"扛棒"了!




我們來的~真的太晚太晚了,大概7點多,SUNTORY美術館早就關了,

應該說,這邊什麼都關了...........................................

只能拍拍照~表示真的來看過....哎下次要早點來









↑  這是不同的喔!同樣的相鄰的兩部電梯,竟然設計上大不同~很特別。


↑  在midtown裡面有sun fruits的水果店,和三越裡面是一樣的,既然要打道回府了,就買顆大水蜜桃明天早餐吃~




↑  超大顆水蜜桃,和麥先生的拳頭不相上下,又香又甜又多汁,

我們倆非常不捨的慢慢品嘗.........這顆要價日幣2000多圓水蜜桃,


香港,不是沒有水蜜桃...可是怎麼沒有這麼皮薄餡多又多汁的水蜜桃呢..........嗚嗚嗚


回來之後我最懷念的就是這顆水蜜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