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吃過豐盛的早餐之後,看了天氣,一片晴朗~先去表參道走走好了,


但是這是我最後悔的一個行程...當天熱到翻,忘記帶傘也忘了帶帽子出門,


就這樣,購物情緒大減之外...到了經典表參道Hills還忘記拍照...


那天是非常恐怖的豔陽日,一直到下午四點,我都還處於暴躁的狀況下,怪罪麥先生非常不貼心...



↑  往明治神宮的半路上,麥先生的上衣,全部都是汗,溼淋淋...



↑  來一張照片,證明有來過喔!


從明治神宮出來之後,直接往表參道前進,


事實證明,一路上,熱到不想走.......只想躲進一家又一家的店裡面,



↑  GAP!但是沒有進去逛~千里迢迢來日本買美國品牌~怪怪的。


看到GAP之後向左轉,直接去吃中餐囉!



↑  這是個連鎖店,還可以用SUICA付費喔!



↑  這個冷烏龍麵,很Q很好吃~兩個人吃一份,感情不會散~呵呵




↑  看到glass 生啤酒了齁~~~沒錯!天氣太熱了啦!喝啤酒消暑剛剛好~我是酒鬼



↑  Samantha Kingz。這次去日本Samantha品牌的包包通通都沒買......看起來超好看,可是質感真的有點普通...



↑  Ralph Lauren的店,很有美國感覺哩!可是也沒有進去逛...




↑  忘了拍店家名字是專賣巧克力的店,好吃!圖片上面的biscutti非常好吃!




↑  Laforet,也逛了,可是沒有喜歡的衣服


逛完表參道之後,轉而"走去"竹下通,天啊!好熱...又好遠....


 




↑  照片左邊,是"儂特利"耶!!!台灣消聲匿跡一陣子了~



竹下通也很快就逛完囉~~~


因為都是非常年輕人穿的服飾,想當然爾...沒買!


只有在裡面的松本清買一堆藥物,還有Pet paradise幫我女兒買拍婚紗照要用的衣服,呵呵~


 


搭火車到澀谷,想要看109辣妹!!!




↑  忠犬八公!!!真希望我女兒對我也這樣癡癡等待........哎...只是希望啦!




↑  這家店,很酷,限一個小時,一定要吃14盤,熱了一整天的我們...當然是不可能吃啦...完全沒有食欲,好可惜喔!


 


由於真的太累,曬了一整天太陽,在澀谷也沒有逛太久,去了西武買ALBION和EST的東西之後,隨即搭火車要回飯店休息,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竟然遇到鐵路發生停電還什麼的,停擺!整個車站充斥著汗水和煩躁的情緒,


我們問了站務人員,替代方案是什麼,


他很熱心的指點我們怎麼換一條線搭車,


已經鐵腿的我,加上提了一堆東西的麥先生,


大概走了1公里有吧....才看到另一條線的標示.....


好~~~~累~~~~~~~啊~~~~~~~~~~~~~~


套句麥先生說的話:大概一年份走路的量會在這四天旅程用光


本來回新宿只需要10多分鐘的車程,變成快要一小時......


 


回到新宿之後,又餓又累的我們,找了家很小很舊的居酒屋,就直接進去了,


沒有菜單,菜單通通寫在牆上,用我破爛的日文加上肢體語言,


順利成功點好菜耶!



↑  一上桌,就有碟小菜~我不知道要不要錢,反正出門在外,吃就對啦!



↑  這個很好吃,我現在忘了菜名...涼拌菜,韭菜+貝類+大蒜,很好吃!!!



↑  鹽酥蝦子,高麗菜+韓式辣辦醬。


只有點三道菜嗎?沒有啦~都來到居酒屋了,當然是啤酒點到飽,把自己灌醉~~~


這間店,只提供"雞料理",所以串烤的只有雞肉+雞翅+雞丸可供選擇,


我們通通都點了~點兩輪~~~好吃好吃!


但很可惜的是....也沒有記到店名,我只記得在新宿LUMINE3後面的小小店,兩層樓高的木造房屋。


 


回到飯店,


馬上東西放下,連整理都沒有,


就放水準備泡澡~


年紀大了,還是不太適合這樣"苦行僧"的行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