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己帶小嬰兒很好玩

他們的發展是轉瞬間就出現

某天  她突然盯著床上的音樂鈴猛瞧

這音樂鈴從她出院放到現在~才看見

R0012947.jpg 

就開始一連串第二個月小嬰兒的發展史了~

開始對著“莫名的“玩偶講話

(或是對著我講啦!)

很奇妙咧~

某天看到自己的右手(還找不到左手)

開始每天念念不忘

開心或不開心都要舔手~有時候會吸到很忘情

有時候會量不太準距離  打到臉或是眼睛

R0012983.JPG 

如果她醒著  我又沒有一直跟她“聊天“

就會大叫一聲確認小的我還在不在旁邊服伺著

 

星期天通常會帶她出門去吃飯

特地打扮一下

免得每天穿睡衣~拍出來的照片都像宅女

又不能在家自拍變裝秀  怕她會冷~

所以出門都要拍一下當天穿著

DSC_0184.jpg

當媽之後的成就與挫敗感

和小孩喝奶與否息息相關

所以出門在外~

千~萬~不~要~說人家的小孩好胖或好瘦

每個孩子可是媽媽“眠乾睡溼“而來的~

 

R0012909.jpg

我們吃飽飯她也在餐廳喝完奶  推她逛一下街

其實是我要買衣服啦~!

孕婦裝還是照穿  但是現在已經不是孕婦

失去堂而皇之的理由穿緊身衣還理所當然

只好重新買。。。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睡成這樣子

好好笑

回到家放下來還是繼續睡ㄟ

DSC_0185.jpg

順帶一提

不得不說bugaboo bee很好用

雖說沒有攀山越嶺  但是避震系統外加四輪傳動咧實用的不得了!!!

收開方便  造型搶眼

但是呢

收起來沒辦法自己站在那邊~要靠牆站有點不便。。。

上圖她睡的是另外加購cocoon  嬰兒專用

看起來很厚~所以只能在天氣涼一點或是有空調的室內使用

如果要外出就不太實用了

 

DSC_0202.jpg 

另外~

COMBI的餐搖椅很實用耶~

因為她想要知道僕人我是不是隨時待命要看得到我

本來我們有個Maclaren的搖椅

R0012898.jpg 

但是太低

每次坐在上面都只看到我的小腿

我又得彎腰看她~腰骨已經因為生產有點壞了

懶得常常看著她

她就會放聲大哭

現在放到餐搖椅上面很少哭哩!

好用!

雖然訴求可以用到四歲

我相信~等到她會自己走自己吃飯的時候肯定不想坐這奇怪的椅子

會想要跟我們一樣的餐椅吧~!

R0012953.jpg

另外~

我很好奇台灣打預防針是怎麼打的啊?

滿兩個月的寶寶都要打該打的針

那天~我帶她去打針

滿月時候就已經是把她放在診療台上打~我已經頗為不滿

但只有一針打完她也沒哭回家也沒事

所以我沒追究~

這次打針是保姆跟我一起去

打兩針外加口服藥

餵藥的時候我就覺得怪~慢慢給她吃

流出來的比吃進去多

然後打兩針的時候我簡直要瘋掉

竟也是讓嬰兒自己躺在床上  醫生護士一人一邊

“同時“下針在我女兒大腿上 

又不是在射飛鏢

那哭聲當然慘不忍賭

打完馬上抱起來瞬間沒哭

回家之後也沒發燒  摸起來全身都燙燙的

整個大腿腫起像米龜狀!!!

那夜~是從小孩出生之後  “第一次“我徹夜沒睡~

抱著孩子  直到天微光

凌晨五點  保姆看還是燙燙的沒到發燒~建議給她吃退燒藥

她才好好的睡覺

好慘

殘忍的是

怎麼讓孩子自己躺著打針???

嚇到的成份大於打針的疼痛吧

抱著打會比較不受驚才對啊

煩請有經驗的媽媽們教導一下

R0012975.jpg

最後以農婦造型

跟大家謝多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