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跟著進度寫寶寶日記是很困難的

現在早上五點半到六點多多就醒來伊伊阿阿要換尿片

換完就埋在我的胸口要吃不吃的到睡著

九點麥先生幫多多洗澡

R0013042.jpg 

通常~我還在昏睡

洗完才漸漸紓醒。。。。。餵奶

邊餵奶邊看麥先生吃早餐~

我也就開始跟小孩玩耍~其實跟嬰兒玩耍很快她就對我生厭了耶

可能覺得都變不出什麼新招。。。

大概玩個一小時她就睡著囉ZZZZZ

我就開始把握時間擠奶~

擠奶的時候還不能空閒  可能會一邊吃水果或是吃早餐或是看雜誌或是上網

擠完休息一下差不多小孩又要醒來喝奶

趕快弄給多多喝之後  又開始玩耍不想睡覺硬撐到眼皮再也張不開

DSC_0036.jpg 

(COMME CA KIDS衣服的粉紅色真的好可愛)

我又要開始吃午餐

吃飽  要抱著她玩一下

不玩就會哭給你看

DSC_0011.jpg 

(好大滴的眼淚)

玩著玩著   兩母女回床上睡到下次餵奶

餵完差不多要恭候爸爸回家

多多會硬撐一兩個小時不睡覺 直到她爸回到家哄一哄才有時候肯睡

(果真女兒黏爸爸~我要哭了。。。)

偶而下午會帶她出去走一下

R0013038.jpg

但是家裡樓下很臭~很多車子

所以都直接帶去Mall裡面走~

真不知道是媽媽要散步還是小孩

DSC_0029.jpg  

就算打扮的很女生~小嬰兒帶出去大家還是很有禮貌的先問

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決定有生第二胎的話  如果是男生

照樣給他穿姐姐的裙裝

反正大家都會問麻~~

DSC_0039.jpg 

也因為常常在外面逛街

我發現自己出門帶她

還是Hotsling最好用!!!

R0013017.JPG 

雖然我還練不成用這在大街上直接哺乳

但是像個袋鼠一般帶出門超方便!

缺點是:無法去上廁所~(我不太放心把她放在公用廁所內的育嬰板上面)

所以只適合出門一下下或是有人同行

多多也喜歡這樣背可以看到一點點外面世界又整個被媽抱在懷裡


我們還有Baby Bjorn 和 Ergo baby

Baby Bjorn synergy給爸爸用的

但是~麥先生說:揹了還是會腰酸背痛

看來是爸爸的不對~沒有好好鍛鍊身體

所以說~東西不見得要買最貴的因為不見得好用啦!

這個揹帶呢整個卡在她的“下面“~多多會很不爽的生氣漲紅臉~

外加脖子扭來扭去!看得我是驚心膽跳

可能要等再大一點用會好些


Ergo baby 現在還小  要加個infant insert對小孩來說有點熱  

對媽媽來說當然輕鬆許多

因為他是靠髖部撐住小孩重量的

雖然我的已經是很娘的花色  可是揹出門還是覺得自己很像要去登山

detail.jpg

所以說~要出門~還是要多鍛練身體才是上策!!!

 

最近看到新的餐椅很酷

好想買~!

打算說服多多的奶奶買給她  科科科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好心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喔~~~拜託

這是Peg-perego 新出的 Tatamia

可以當“盪鞦韆“ㄟ

徹底的吸引我~

由於我對於日系浪漫紗帳餐椅沒有太大興趣

這台可真的是讓我有貨真價實好用感耶!!!

在家裡要想些有的沒的逗小孩開心

果真充分體會以前君主盡了最大努力

只為妃子一笑~

tatamia.jpg

(點圖有詳細的影片介紹!)

 

怎麼打到最後有點離題

反正~這兩個多月

有空就只想看看雜誌  睡覺  上網

打部落格真的會懶耶~

所以

進度稍嫌落後啦!哈哈哈

報告完畢

送上一張小孩穿不合身衣服的照片

DSC_00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