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夢想很多~~~

我的夢想是擁有駱駝般的長睫毛~~~



眼睛為靈魂之窗,我願意花大半的時間"處理"眉眼之間的距離..........

也願意為了它,付出最多的精力和金錢。

所以!每次逛專櫃或是開架,我的目光總是停留在睫毛膏這個單品上最久~

雖說~我不久之前才買了"一些"假睫毛 (請翻閱之前Ardell就知道有哪一些了)

但是看到新品,還是會忍不住手癢......

一切,都只能怪代言人太美


資生堂「心機」3D廣角睫毛膏!


想當年,PN的睫毛膏,是我這生第一隻睫毛膏耶!

第一隻開架睫毛膏,也是買資生堂的 "Neuve",這隻在以前我也超喜歡用,

衝著這點,我買下了人生中第二隻Shiseido出的睫毛膏

以前是學生嘛~可以刷出很自然又不突兀的睫毛就很開心了!

現在,吃重鹹  自然派的睫毛已經是過去式了~~~


買完之後,很開心的馬上回家刷刷看,找找看哪邊有心機呢?

刷完之後................................... 很無言

好自然的睫毛喔!麥先生要不是親眼看到我正在刷睫毛,應該會覺得我根本沒化妝吧...

不是說~短毛那邊先刷,再來是長毛嗎?不是說可以加長又加密!怎麼騙我怎麼這麼自然?

但是它的維持捲翹程度,是完全贏過了嬌蘭的旋律平方那隻啦!

而且很好卸除~不會把眼睛都快弄瞎了還卸不掉。(嬌蘭的那隻要敷比較久~)


還有啊,價格部分......我真的不能理解.........

港幣訂價220元,我在Lane Crawford,有他們的VIP卡,竟然連九折都不給我???

回家看了網路才發現台灣才賣NTD850耶!我發誓!再也不會在香港買資生堂的產品了!

(因為當天不只買一項商品而已)

香港真的是很奇妙的國家~

女性彩妝保養品較高價的品牌,通通都比台灣便宜;例如:嬌蘭、Laura Mercier、La Mer...etc.

低價的商品,通通都比台灣貴;例如:資生堂、KOSE、RMK、SOFINA...etc.

更別說開架品牌囉~因為這類開架式產品都是依照當地所得去訂價的,

舉例來說,這邊的REVLON,昂貴程度有點讓我驚恐~

REVLON黑盒粉餅大概台幣275左右,這邊至少也要120港幣喔!

所以啦~~~

大家來香港,記得要多存點錢~買些台灣賣貴酸酸的東西回去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