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天氣晴朗

乒乒乓乓

胡亂整理著媽媽包

就出門啦

可憐的孩子到現在除了狗和魚之外沒看過其他生物

DSC02107.jpg

真的很懷疑她是不是屁股長蟲

很不喜歡坐著

嬰兒推車/汽車座椅/餐椅/媽媽大腿

所以這段捷運體驗簡直要我的命

DSC02120.jpg

硬要她和無尾熊照一張

雙手已經把自己的屁股硬撐離開座椅了......

DSC02124.jpg

瞧~笑得多開心呢

爸爸因為要上班, 不停的blackberry和講電話

行動遲緩

女兒已經跑到我的跟前了

整趟旅程, 我們母女倆不停等他跟上腳步

DSC02126.jpg

請注意...那個推黑色車子的是路人甲

再後面低頭猛按黑莓機的才是我們家的

這簡直就是龜兔賽跑, 烏龜遙遙領先

DSC02131.JPG

最近學手語突飛猛進, 就連媽媽亂比一通的也胡亂比劃

跟她說:妳看~胖達媽媽咬她女兒耶

我亂咬自己的手

她也照做!

果真, 小孩學習力驚人!!!這階段真是言教不如身教

DSC02136.jpg

這次來~兩隻胖達都在睡覺Zzz......

不過就算沒睡覺, 小小孩好像對於摸不到的動物沒有太大的興奮之情

(麥先生~還記得一年多前“有人“說要帶我們去四川看小熊貓)

又加上, 我一個人要推車要固定小孩要拍照要防止撞到人

很忙

所以胡亂拍一張就當~到此一遊~~~

DSC02143.jpg

(爸爸完全不知去向.....)

一邊走一邊跟她說要去看馬, 看牛, 看長頸鹿

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有在看

因為那天好多幼稚園或是美語班

帶著小朋友出來校外教學

竟然有看到18個月的耶!就讓老師牽著走邊看動物

好好唷!!!怎麼18個月就可以單獨去上課?

多多一路上好想跟其他小朋友搭訕

她會站在人家面前  盯著對方看

然後假裝要去握手或是抱抱

哈~看著的時候覺得好可愛!

但是通常對方會感到很恐慌...

DSC02148.JPG

看大象...

終於我們母女倆有合照了!!!

每次出門幾乎都是我拍他們父女倆

爸爸不知道買了幾百台相機是為了什麼?

讓我練習拍照技巧嗎???

麥先生~!積少成多~幫我換台不娘的車吧!!!(拜三下)

DSC02153.JPG

好啦要回家啦!

念了一整路的長頸鹿大象斑馬獅子老虎都沒拍到

(請忽略我巨大的肥臀)

我就是這樣揹著媽媽包+孩兒飲食和衣物+手推車+隨時跑走的幼兒

到處奔走的 

話說

這次在台灣, 和好好好朋友夫婦一起吃麻辣火鍋

帶著幼兒的我, 

竟然用揹巾揹著孩子在背上, 邊哄邊吃飯

這年頭, 還有揹著孩子吃飯

我乾脆揹著她去河邊洗衣服洗菜算了

老闆!我要加薪!!!!!

朋友對著麥先生說:想當年, 你老婆在外面走跳的耶, 此情此景情何以堪......



DSC02167.jpg

觀光客多多小姐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