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目的地喔!!!─洋荳子─
9/6"中午"醒來之後~照例~開電腦→上MSN→收信→看文章→突然!看到這咖啡館的介紹
整理一下,帶一下"狗裝備",兩點就出門啦!!!
出門前,先打了電話給洋荳子,老闆說:「今天浪很大耶,你要帶狗去玩水喔,會被捲走喔!」
果真...浪...真的很大....

這天的浪~照片中看起來很小很小....可是~真的"很大很大"
那麼遠~~~~的距離拍出來,都那麼高了....
那天邊開車~就邊跟我女兒道歉「拍謝啦~媽媽不知道浪這麼大耶!改天在帶你去游泳喔!乖~」

到了之後~我點冰淇淋巧克力冰沙,因為!太熱了~~~等不及拍照就喝光啦~~~挖哈哈哈
後來我女兒就到處走~竟然爬到靠海邊的桌子上去!!~!!!!!!
"爬"上去喔...轉頭發現,幾乎戶外區的"人客"都在看我們耍寶...


瑪芬說:「媽...你不是說今天要游泳嗎?可是...這邊離海好遠喔...」
瑪芬娘:『我剛一路上不是安慰你了嗎???你都沒在聽喔?出門不帶耳朵的嗎?改天啦!』

瑪芬說:「這是椅子喔!我就算再矮也看的到海捏!嘿嘿嘿」
瑪芬她為了想要看到海~奮不顧身的,從這椅子爬到她身後的桌子上面去,將身體拉~~~的超長的,
後腳在椅子上,前腳在桌子上,
但是!(鏘!!鏘鏘!!鏘!!!!)她可以橫跨兩邊唷!那距離~應該是比她的身體還長吧!


各●位●觀●衆●
鄭重為您介紹~此次的重點─希臘小館─地中海風~~~~~
浪漫吧~雖然牽繩有點礙眼...(ㄟˋ我可是很辛苦的校長兼撞鐘,要拍照又要叫她stay!)
大太陽下~她那麼配合~感動捏


瑪芬說:「媽~你拍完了沒有啊~你有看到太陽公公很大耶!」
瑪芬娘:『快了快了~乖~再等一等~換個景就回家囉!』

這一張~~~感覺上...muffin好像真的很像古代剛剛遠征回來的"戰士"
正在眺望著~遠方~~~~
不過...這小子,其實是在看,為什麼不能下水的那片大海


瑪芬說:「媽...你可以抱我上去看海嗎?我這樣趴在那麼高的"矮牆"上面,很辛苦耶!你看啦!我的臉都只能貼到牆上,腳會痠啦」
瑪芬娘:『孩子!妳33kg...抱妳是可以,只是我怕等下一陣手軟,把你丟下海耶...』


因為店門外沒有任何可以綁住她的地方,所以出現了這張有點虐待動物的照片...



終於~拍完囉~留下這"美好"的一幕,那天離開餐廳,大概五點多吧!人潮真的川流不息耶!
奇怪~?!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哦?



小記:
今天,真的很辛苦,又要帶狗~又要拍照~又要維持形象的罵她,仔細想想~為什麼我可以自助旅行去美東、美西、加拿大,卻不能夠自己在台灣好好到處玩呢!?是因為對台灣太過熟悉的依賴嗎?今天很衝動的,自己和忠心的夥伴,去了美麗的景點;在地中海風的咖啡廳,本來是該悠閒浪漫的,但那天的遊客超多,呈現客滿狀態,大家覬覦著我們一人一狗的桌子,應該在想:這女生還真奇怪,怎麼自己帶了條狗~就來喝咖啡,不過,這樣的經驗很特別,那天的天很美,天空雖然灰灰的,可是第一次那麼愜意,那麼自在的開著車,慢慢"摸"到目的地,下次我想去更遠的地方,帶著女兒,挑戰更遠!一個人,沒有那麼孤單,也沒有那麼寂寞,只要能習慣一個人的單純,就能了解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