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拍照都抓不到重點
這天一早太陽很好很美麗
又熱熱的
就想說帶她去白沙灣好了
這樣的天氣很適合去海邊

二話不說出發到目的地之後開始後悔
怎麼沒去汐止山上咧......
因為海浪超~~~大~~~~~~~
大到我都不敢"下海"去
瑪芬一開始也不敢
但是因為旁邊剛好有
熊熊和多多
((住淡水的朋友們應該知道小熊多多之家的那兩隻))
所以慢慢的瑪芬也跟兩個小男生開始衝向海浪中
那海浪過來~
可是會把整隻狗都"滅頂"的程度也
也因為這樣我根本無暇拿出相機來拍
一心只顧著隨時跳下去救我女兒
後來浪~~~實在越來越大
瑪芬開始無聊的在海灘上滾來滾去
只好草草結束快帶她去沖水

這天,我很聰明!
出門前有買了截─水管
因為那天的水龍頭狠低矮不好沖
所以帶水管去啦!挖哈哈哈哈(((果真是高手呢)))
沖完之後,就讓她在那邊的草地上跑來跑去玩耍一下囉

↑咬草...麻你看我咬草草耶!好好吃喔

↑很美的回眸耶~電電電那隻經過的公狗

↑這張顏色不知道幹麻,怪怪的....OrZ

這天就這樣在草地上玩的時間可能比海上面還長吧
哈哈哈哈
也就此結束今天的玩耍
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