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芬:
大●家●新●年●快●樂~~
大家好啊!好久不見喔~
最近都是我麻啦~~~沒讓大家知道我們的近況,
真不好意思捏~
我沒有消失喔~也沒有偷懶喔~都是我麻偷懶的!
也因為每個週末都在家陪娘睡覺
所以,不知不覺,我的身材已經到了
"脖子,肚子,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呢!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娘跟我一起減肥
不然我們坐下的時候都一樣耶
肚子贅肉掉滿地~


瑪芬娘:
這個部落閣,已經漸漸有了變成月刊的趨勢了,呵呵
之前沒工作,
每天無聊到發荒,每天想要去哪邊玩,每天陪著狗上山下海的,
現在...
她,幾乎都不是我在帶,
我出門,她已經散步回來在睡回籠覺,
我回來,她已經去睡覺了,
每天晚上,我下班到家,
只剩下幫她洗碗,然後親她,跟她說聲晚安,睡覺
每到假日雖然很想帶她出門,
可是偏又碰到寒流啊下雨啊,
突然覺得瑪芬好可憐喔~
這樣的日子一定還要持續很久,
她卻得因為我,而犧牲那麼多......

不過沒關係!
我可是常常給她好料的咧
牛肉、羊肉、零食、戶外餐廳
總有一種"隔代教養"出來的小孩那種感覺
都用金錢來彌補平時的缺憾
造成她現在很不聽我的話!!!

但是!
瑪芬,才是我努力打拼賺錢的動力!
所以一定要把這尊"小"菩薩給養好咧~
最近她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就只是,黴菌濕疹,耳朵爛掉,後來趾間炎
其他一率都還好啦!(((這樣好像就有點嚴重了說~)))
不知道這什麼鬼天氣啊!
老是讓黃金獵犬總有些這樣偶發性的病症...
害我被她外公念念念念,每天都碎碎念
好險外公細心,發現有可能是我買的狗用溼紙巾,讓她手腳會發炎,
也因為外公外婆發現,她好臭好臭,才知道原來她耳朵爛掉...
在這邊特別感謝外公外婆唷~
雖然他們看不到啦!但是我的心意~希望他們了解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