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珍妮華洗盡鉛華,洗手作羹湯,農漁畜牧,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身處於香港這樣的花花世界,仍舊清心寡慾啊!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家裡只有"肉刀"、"麵包刀"、"牛排刀"怎麼做得出好料理呢!

就算是巧婦也難為無米之炊啊

周末~打定主意要買削刀和Kyocera的陶瓷刀,女生很適合這把輕巧的料理刀

但是缺點是不能切"太硬"的東西,陶瓷很容易受損,也不能隨便磨刀!

陶瓷刀有專屬的磨刀器,"貴酸酸"

想想~我之後"應該"是得學如何煲湯以及切大骨、剁肉之類的技藝,

再加上SOGO一把陶瓷刀HKD899...有點說不過去的貴.......

另一個考慮的刀是WMF!讚啊......隨便一把料理刀都要HKD1000以上........

如果買了...肯定會被脅迫煮三餐.........

所以出門前,就心裡暗自"冥想"
→我一定要買雙人牌的刀!



昨天的SOGO剛剛好TWIN CUISINE有特惠耶!

好險~這網誌的"隱藏版"角色有注意到~

一開始我還故意裝作:

"哎唷~我還不太會煮要買這個嗎?" 
"那他們有特價嗎?"  
"哇!還送削水果刀喔~我們不是剛好要買嗎?"
"看起來好厚實的刀柄喔!"

隱藏角色識破了在下的心意,就問:
"你想買嗎?"
"去拿拿看會不會太重~"

我:
"不會ㄟ!好好切喔~"
(孰不知~之前就拿過了啦!)
"好好切喔!那我們買這把好不好?"

就這樣~買了這把閃亮亮嶄新的"菜刀"

ZWILLING J.A. HENCKELS TWIN CUISINE 30348-180 (7")


刀面上的凹痕,是為了切東西之後,不黏在刀面上

試驗結果→還是會沾黏到......

但是!不影響我對它的愛~~~~~~~

削刀也好用!因為一直以來都慣用"不會轉來轉去"的那種削刀



德國雙人牌的歷史悠久~這邊就不多贅述,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資料喔!

對了!賣刀的人,都會在你面前示範菜刀怎麼切就是怎麼棒

請各位太太們理智再理智,新的刀子,不管怎麼樣,只要質量不錯

都很好切的啦!!!

所以還是要拿拿看順不順手~考量自己的需求再去做選擇



我再來下個目標是想買Fissler的藍點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