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版)
我們三個去"南ㄚ島"玩

離中環大約30分鐘的航程會到榕樹灣,很類似台灣的淡水及八里

大家坐船去吃海鮮~走走看看風景,有個小海灘讓遊客玩水曬太陽

我沒有帶相機,帶了他專業的NIKON D40X

剛下船時候的情景↓

↑這三根風力發電的"條阿",感覺很怪...麥麥媽說像三炷香...

↓灣岸的風景~

↑很閒情逸致的一個小灣~

島上,幾乎沒有什麼ㄟ就是類似"老街"的地方逛逛,還有吃海鮮。

還遇到很多隻黃金獵犬喔! (好想我女兒喔)

↑很神奇,香港的黃金獵犬都好長壽喔!這兩隻分別7歲和5歲半


↓中餐,吃的當然是海鮮啊!

↑這兩道菜~我的最愛!


吃飽後~去看風景

走著走著...

我顧著看沿路風景
就摔倒了.......

整個很糗...

麥麥媽馬上很貼心問我手和腳有沒有流血
抓著我的手猛看

他呢???
拿起我的包包看一下有沒有弄髒..............

因為是他送的聖誕禮物........

我自己挑的一款shopping bag 

想到之後上班機會十分渺茫~

才買了個shopping bag

沒想到就在南ㄚ島給摔出去了......

有沒有良心啊~

腳很痛ㄟ!

然後還裝無辜的跟我說→
「沒有啊!我是幫你把包包拿著,我沒有看有沒有弄髒喔!」

↓就是這個包......受傷之後拍的
一點問題都沒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