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第一件事情,就是吃→鹽酥雞
我對鹽酥雞挑剔程度極高!
太軟太油不酥都不吃

再來就是→珍珠!
而且我不單吃"珍珠"一定要加上其他"流質"
還有芋圓!地瓜圓!燉芋頭!

這天~我們在石牌站附近閒晃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鮮芋仙
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就不贅述



下面這碗是我吃的紅豆+芋圓+地瓜園+粉圓+芋頭
大概是因為很久沒吃到了這些東西
真的很好吃ㄟ!

另外一碗是鮮芋仙招牌
仙草+其他圓類~還有奶球
也很不錯!

回香港前特地請Muffin阿嬤滷了肉燥
對於"肉醬"做的肉燥,總是敬謝不銘
我偏好"手切"感小肉丁
娘親還會特地將帶皮肥肉及瘦肉分開切
可惜...能帶的不多,正在省吃儉用中...

我帶了"貢丸"回來!!!
香港的"丸子"很多種類~超多種
可是還是想念台北家附近賣的─香菇、芹菜、原味貢丸

人,買菜、吃東西,都有個慣性在
你習慣在這菜市場某個攤位買肉、某個攤位買菜
因為你信任也相信對方會賣最好的產品給你~
菜市場是很奇妙的地方!
很多人難以相信我會去逛傳統市場

菜市場其實有很多東西可以挖寶!
有時候周末的菜市場
會有很多"倒店貨"或是專櫃過季商品出現
這次回去剛好碰到有人賣外銷品的sample
一口氣就買了五個質感不錯的十元髮箍! (請相信我的眼光)
以前常常會買到很便宜的髮簪,20元一個,還有品質差一點的水鑽
或是專櫃的鞋子199特賣,
不過~要注意的是50元一件的衣服特賣或是更低價格
有可能是"二手衣"唷!
但是我不在菜市場買韓國或是香港進口的衣服
那些反倒都很貴~我會直接去便宜的地方買囉!

我家那邊有間很神奇的外銷成衣店
那間店,只要有時間,我可以天天報到
常常會發現美國的品牌
而非"仿的"A&F或是AE!
我買過Vera Wang的緞面上衣、Michael Kors的紗質上衣...etc.
各150元而已!超便宜!但是SIZE要能適合自己~不容易
所以常常我會硬買!然後再拿去修改

在台灣,我幾乎是逛街狂!

在香港,身處於購物天堂,我幾乎足不出戶,當御宅族!
因為這邊,覺得有"便宜"到的,都是名牌啊!
名牌就算打五折,還是要上萬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