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多多不常哭醒~

大多是扭來扭去的聲響讓麥先生驚醒

我老公好厲害喔!

我跟他講話  他都聽不到

多多扭一下  他隔那麼遠都可以馬上醒來耶!(%$#)

 

DSC_0070.jpg 

醒來的狀態

多多通常都不會就位在我們放下去睡覺的位置

不是在床的頂端

就是自己轉了一百八十度

靜靜的看著我們


望著一會兒之後   就自己咧嘴大笑~!

開始一連串伊伊阿阿姑姑屋屋ㄟㄟ七七撲撲的亂講話

超可愛!好愛講話喔!

DSC_0048.jpg

似乎是呼應著他爸爸跟她說“早安“

 

經過一輪例行公事之後

如果當天大小姐心情不錯

就開始幫她變裝  讓麥先生回家還有新鮮感

(沒錯!我已經變成黃臉婆)


DSC_0096.jpg

我女兒以後一定是吃通海的模特兒

知道拍照要翹腳假裝露底褲這檔子事(去!)

外加把拳頭放在臉旁邊裝可愛(日式)

加上不看鏡頭(歐美式)

品牌:Petit Bateau

必須說這牌子版型真的偏小  白色洋裝和打底的包屁衣

已經穿六個月大的了(傻眼)

Ralph Lauren還是正常穿三個月的

看來~法國嬰兒都走纖細路線(汗。。。)

 

DSC_0002.jpg

DSC_0015.jpg

多多的髮型有趨向“蘇貞昌“的樣子

衝~衝~衝~~~

她現在看到這台單眼相機都好高興喔!

但是看到攝錄影機就快哭了

由此可證

她喜歡拍平面勝過於走catwalk

上衣:SEED baby  褲子:mothercare

上衣和褲子都是3~6個月

果真比較正常的版型了!

好險好險  問題不是出在我女兒身上

 

DSC_0023_2.jpg

(媽~~~妳剛剛又戳到我眼睛了啦)

我必須承認

多多有時躺在身邊喝奶的時候

我會“不小心“手肘打到她

所以餵母奶的時候

麥先生會很驚恐的一直觀察我們兩人

我一睡著   他馬上就抱多多回小床上

免得~~~又有家暴

DSC_0026.jpg

上衣:bonpoint

legging假扮成長褲: Petit Bateau

這兩牌子都好愛

我不喜歡孩子衣服上面印上小兔小熊之類的凸面圖案啦

 

DSC_0066.jpg

這件是草莓阿姨特地從台灣拎到菲律賓出差

再提到香港來給我們的唷!!!!!!!多謝多謝

DSC_0068.jpg

阿姨~~~我長大了!跟滿月看到不一樣了!!!

再來看我們唷~~~~~~~

 

DSC_0036.jpg

孩子的上衣:bonpoint

褲子:mothercare

這天我們兩特地穿母女裝~~~嘿嘿

雖然圖案差很多

但是同樣是白色T同材質的印刷麻

有看到我的左臉嗎?

我去拔智齒    一次兩顆

因為左下方那顆從我懷孕的時候就一直痛到現在生完

(母愛!真的很偉大)

生產之後餵母乳  怕麻藥會影響哺育    好幾天不能餵奶

讓我好掙扎    所以拖拖拉拉不肯去拔 

直到受不了了~

只好卯起來擠奶儲備戰鬥存糧  至少不能餵奶的五天讓她無後顧之憂

 

拔牙當下  不知道幹嘛

一個醫生兩個護士

拼命吵架

反正就是醫生和其中一位護士卯起來罵另一個護士

本來~我左下那顆要開刀取出  醫生說:不怕!只要打五六針麻藥

後來   不知道是不是吵架讓醫生殺紅了眼

打了5+6針的麻藥。。。

還一直問我痛不痛

大佬~你把我嘴巴撐得老大  要怎麼回答?

是要比中指才能讓你知道   打針也是會痛的嗎?

就不贅述拔牙過程有多艱辛   歷時非常久~~~

只為了搞定一顆牙

還問我  嘴巴酸嗎?

我只要一發出一點聲響

就說:痛啊?痛我們再補一針麻藥

大~~佬~~~我不痛只是很累

平白無故被打好幾針

出診所的時候左半臉腫的跟麵龜一樣

嘴唇更不用說  毫無知覺可言

當天晚上

世上最殘忍的事情才發生

不是我血流不止的傷口

而是多多盯著我的胸部大哭

卻~一口都不能吸

看她哭到嗚咽。。。

我也跟著掉淚。。。

對不起

早知道媽媽就不拔牙了。。。

原來

孩子不能喝奶

媽媽也是會痛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