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e 247.JPG

從台灣回來之後

天氣忽然好轉

大好的天氣

卻讓我女兒病了......

回來後的第四天

抱著她一直熱熱的 

什麼"額溫槍"爛死啦

怎麼測都是36度

當天晚上

把小孩送回房間睡覺

多多怎麼都不睡  大哭大鬧

以為是天氣太熱

讓她哭個五分鐘就睡著

沒想到五分鐘後還是繼續哭

抱著她直到睡著  

隔天早上起床

摸著  怎麼還是那樣溫溫熱熱的小孩

馬上預約醫生竟然要到一點鐘才能看?!?!?!

經過上次

耳朵有耳屎去看急診  還是等了大半個鐘才見到醫生的經驗

我還是忍住什麼事情都要emergency的衝動

替小孩不停用溼毛巾擦額頭腋下

等不到一點   衝去診所

看到滿坑滿谷的生病小孩耶

不誇張

真的每張椅子上都有人坐

到醫院耳溫槍測出來39.1度

夭壽! 再罵一次那個額溫槍

爛死啦!!!

 

醫生說是因為喉嚨發炎  不是流行性感冒 

好可憐的孩子

每次去看醫生  感覺都很不好

還被塞個肛門栓劑

看完醫生那天晚上  又發燒了

給她吃點草莓口味退燒藥 

抱著哄她睡

放在大床上讓她在我身邊滾來滾去直到睡著

晚上

我也沒閒著

幾乎每半個小時起來摸一次體溫  (有!我當然衝去買一隻百靈耳溫槍)

又怕她滾下床

又怕她會鼻塞  (醫生說會) 沒有呼吸

早上起床

看到小小的臉龐上

掛著好大一對黑眼圈

眼睛好像都睜不開似的

好疲倦看著我

摸著我的臉

伊伊阿阿說著話

心都快碎了

媽媽怎麼照顧的.....竟然讓妳生病...........

好險

在沒有鼻塞流鼻水狂拉肚子的情況下

三天內  拼命給她喝水擦汗

也好險沒有一直發燒 燒兩天之後就退了

流鼻水  鼻塞  喉嚨痛  好感恩   沒有!

我向來不喜歡吃藥   更別說要餵自己女兒吃藥

感覺吃下去一堆化學物質

 

小時候我弟弟體弱多病   氣喘的好嚴重

常看到他被送去急診的時候兩個眼圈黑輪好大好大

小時候我常常跟媽媽吵架

說她偏心!不喜歡我!只罵我!

兩個人打架也只處罰我一個

"我一定不是妳親生的"

小時候常對著我媽這樣大吼

我媽後來還大方承認   她真的是偏心耶!!! (茄)

原來

為什麼常有網路文章呀或是什麼名人演講都會出現的話題

聽話乖巧的孩子都會得到較少的注意

不聽話乖巧身體孱弱的  都會得到父母雙方關愛

當媽媽真的好需要智慧

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做到公平

就像孩子生病

老公就算還沒吃飯  我也無暇顧他

反正你自己會去找吃的  不用我擔心

阿彌陀佛

希望如果有第二個孩子的時候

我可以做到一視同仁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