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33.jpg 

不知道多多從哪裡遺傳來的謹慎

我是個粗心的人

麥先生簡直是個無心的人!!!

但是多多對每一件事情都十分小心翼翼

學走路

學著下沙發下床

學穿鞋

只有丟玩具的時候很豪邁

對於陌生人

她更是保護自己

DSC00490.jpg 

帶著她去上課的時候

看周圍小朋友跑來跑去

她也不為所動

有自己的步調吧~我想...

 

終於

十幾天前

她可以放開手走三步以上耶

哎唷~

看的為母當場眼淚都飆出來

想到會走之後...就開始媽媽的魔鬼瘦身訓練了

難免喜極而泣.........

DSC00675.jpg

從上一張圖片很明顯看得出來

身教重於言教就在這啦...

不管和她玩耍還是嬉戲

吃飯還是看電視

媽媽總是不停不停在旁邊收拾殘局和擦地板

多多每次拿到一小小小小小張衛生紙

第一時間就是去擦地板...或是擦手........

玩具通通拿出來之後  

我一聲令下"收好"

就把玩具先試圖放到夾鍊袋裡面再放去玩具箱

這階段的摹仿能力好可怕喔! 

 

DSC00554.jpg

麥先生示範給她看幾次

如何穿這玩具

她沒幾次就會了耶

常常會自己一個人坐在那邊就開始

倒出來   再把它重新堆砌起來

 

DSC00679.jpg

 很愛搶我的手機

但是一拿到電話又不出聲...

非常喜歡iphone的那顆按鈕

麥先生乾脆買了放大版iphone給多多按夠本

 

DSC00814.jpg

看了巧虎  最近也好喜歡跳舞

會跳  點 點 踏~踏~踏~

我自己覺得很可愛啦~當媽的總是自己孩子最可愛

這天幫她穿好洋裝要出門

看到我頭上戴著髮箍

硬要拿下來  然後戴在自己頭上

馬上拍下這一系列照片

順便叫她跳舞也照做!難得這麼配合...

教了她新招

C~~~笑一個

就會出現這樣的笑容

DSC00801.jpg

哈哈哈~這應該不是C型笑~

屬於笑開懷~~~

 

穿好洋裝

拿起miffy包包出門囉!

DSC008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