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55.jpg

初初來到這世上

妳驚惶失措地大哭

心好疼

妳不小心跌倒在地

哇哇大哭

心好疼

妳像是個海綿

不停吸收著周圍的人事物變化

像張白紙

單純到  哪怕是一絲絲黑點都會讓我緊張莫名

孩子  妳選擇成為我的孩子

相信上天一定有祂的安排

看著妳

為了逗我開心

做些可愛的舉動

惹得我捧腹大笑

孩子天性  想要取悅她最愛的人

想要得到父母更多的關愛

更多的眼神

更多的注意

又怎能讓妳感到傷心與失落

感受不到關懷與寵愛

每次吃飯

都像抗爭般

彼此間煩躁的情緒全寫在臉上

好明顯

我不停的責怪妳

才發現......

我犯了好大的錯...在責怪妳

有沒有可能妳好想睡覺  妳不餓  我煮的太難吃  

我錯了  不該把情緒發泄在妳身上

 

有時我出去一下午

妳見我回來

大喊媽媽

要我抱妳

抱著妳的時候

妳摟著我

似是一世紀沒見到般

攬得好緊好緊

妳好希望我每分鐘都能注意著妳

妳好需要我每分鐘都愛著妳

孩子

媽媽真的好愛妳

不用每天說

相信妳也能感受到

每次抱著妳

總忍不住親了又親...

妳暖暖的小身軀提醒著我還有愛人的能力


妳的喜怒哀樂牽動著我

出去一陣

都心思思  只想快快回家見到妳

和朋友聊起妳

會忍不住嘴角微微笑著說妳有多好玩

搭車的時候

拿起妳的相片一遍又一遍的看著

心裡想著:妳正在做什麼呢?

不想妳成為我口中令我驕傲的孩子

只想成為妳口中最愛的母親


在妳懂得保護自己照顧自己之前

這工作  我接下了

我好需要照顧妳

人一輩子都在需要與被需要這中間拉扯

有一天

妳會長大

會開始有自己的世界

會開始不需要我那麼多的關心

但是對你每分每秒的愛

是不變的

我是第一次當媽媽

妳是第一次當小孩

我會傾聽妳努力表達的每一句話

謝謝妳給予我當母親的機會

未來的一路上

媽媽可能會有犯下的錯誤及說錯的話

也請多包涵

對不起

聽來輕巧但是說來却不易

拜託妳  原諒媽媽

 

知道妳好愛好愛我

 

我愛妳  

妳一生永遠會有我一直愛著妳  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