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咪好忙好忙喔,每天都讓我憋尿憋到快受不了才出現
我也很乖很乖的等他回來
只有一次~麻咪去約會,下午四點出門,凌晨三點才到家
我生氣的在客廳大了好大一坨pupu!!!!!
媽咪回家簡直昏倒~
還問我怎麼沒連尿一起拉呢?!
怎麼可能!!!我那麼害怕自己的大便
能PUPU在客廳我已經是極度生氣才會做出來的傻事了
怎麼可以還尿尿~
那我一定是瘋了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瑪芬也很少出去玩
雜事太多
逼的自己已經喘不過氣來了...拼命的掙扎著每一天
突然在其他朋友介紹的blog中看到蔡明亮對天邊的一朵雲的註解(要先徵詢對方意見才能放上來耶~)
這讓最近緊繃的情緒~
得到了紓解
有點不適應上班生活的我
有點不適應緊張壓力的我
終於知道!
或許對於現實生活有再多的不滿
都該要去珍惜現在的好與不好
我愛這世界,深深愛著
也愛身邊的每個朋友
過去~可能因為我的疏忽而得罪的朋友
如果你們看到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可以真的感受到我的誠意,向你們道歉
過去~曾經因為受到我無意中幫助過的朋友
就把這份愛傳出去吧~~因為一定會有更多人需要這份愛
今天的心情很複雜~
這一年的心情和處境很複雜
需要時間來沉澱與調適
過一小段時間
會放上更多不同不同的照片喔~~~
畢竟我快要可以小小休假一下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