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起床~也快要中午了,
就想說趁著難得的天氣出遊去吧~
其實這天的天氣沒有很好~
又加上下午出發
到了北新莊往陽明山方向
漸漸的~~~有了大霧!
幸好~到大屯山群的時候
天氣是好的!!!有太陽喔~~~

這是從二子坪走到大屯山公園的路上
muffin一路衝衝衝~!!!
我在後面都跟不上她的腳步
因為石面濕滑
為娘的鳳體欠安.......(((當女人的辛苦)))
只好慢慢跟上........她照相的時候在玩地上的草.......

這張照片,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肥大的舌頭呀!!!
再跑啊妳!!!!看你多會跑
這時候的muffin已經跑了半圈的國家公園了吧~哈哈哈
不過好像也才走了40分鐘不到耶!!!
舌頭就已經腫大到非常長~~~~~~

這張照片....這...........這................
後面的那個人請忽略
請忽略..........

有看到muffin更肥大的舌頭了嗎???
這是走了大概一個小時後的舌頭了
哈哈哈哈
好欠缺運動的狗喔~~~
後來回去停車場的路上
她一付不想走也不想動的表情
我就"拖著"她慢慢走到停車場去
她流露出~要抱抱的那種態度看著我耶!
當然是不行囉!自己要走~~
麻麻抱不動了
回到家之後她卯起來睡~
我呢則是想說─唉唷運動完精神真好呢!
擦擦指甲油敷敷臉好了
結果,敷臉的時候跟老人家一樣
就昏睡過去............
(((不過,睡夢中的我有下意識的,將敷了20分鐘的面膜拿下,愛美可是天性)))
真是健康的一天耶!
下禮拜~再找個小山來爬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