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份工作~酸甜苦辣盡在不言中
加班乃是家常便飯
常常聽到朋友唉說:為什麼每天都做到七八點???每天加班很累耶!
我都會笑笑不答
因為~七八點對我們來說是正常下班時間
到凌晨一兩點才是加班
別以為我都十一點上班唷!錯錯錯
我們九點半就要到公司
然後萬一要出差要提案前一天通常幾乎都是不睡
把東西弄好回家睡沒四個小時又要出門了~
壓力大嗎?當然!
我們被名列為"窮忙"的工作不是沒有道理的~
沒有怨言嗎?當然有啊!
可是我仍舊熱愛這樣的生活和工作
喜歡我現在做的事情
常被說~女生不用這麼辛苦
不過~人一輩子能做到自己喜歡的事情
沒有不好呀!
很多人看到我們這麼光鮮亮麗的行業
都以為很好玩~很輕鬆很開心
是很好玩沒錯,我不否認
但是卻沒看到我們陽光的背後有多少辛酸

在這公司,從不懂到懂,
從菜鳥變成老鳥
從被客戶罵,到現在罵客戶
離職前,案子如雪片般飛來
都被同事笑說,去香港後還要繼續follow案件喔!
人生不是每件事情都盡如人意
可以選擇開心or不開心過每一天
我選擇前者

昨天晚上和同事們聚餐
大家一樣打打鬧鬧
我笑著說:為什麼我離職你們開心成這樣啊!
同事們說:因為我們再也不用吃到不完整的便當呀!而且你也沒離職~萬一你被退貨我們還要處理客訴ㄟ

大家怎麼對我這麼好啦~
餞行的時候大家喊說要拍照
馬上!全部人排好隊伍
坐的很整齊
叫我幫大家拍照
喂!!!被餞行的人是我ㄟ!!!
成了以下這張照片囉



我在哪~
我人在哪~~~
沒錯!這張是我拍的!!!
因為大家說~
你就幫我們拍張照片
你才會更想念我們呀!
喂!
被餞行的人幫忙拍照~
阿捏乾丟?!
我喜歡這個大團隊!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
一直充滿著很多選擇和抉擇
你不知道選的這條路是對還是錯
但是!開心最重要~

接下來
神秘小禮物出現
團隊同事們
私下買東西送我
害我本來想歡歡樂樂離職的
真的把我給逼哭了啦
怎麼這麼貼心
知道我以後會簽支票簽到手軟啊(自己幻想的很嚴重)



好感動喔
上面還刻了
我的名字~~~~!!!


怎麼這麼貼心
馬上飆淚
真的很催淚的禮物ㄟ

還有格子姊姊送我"擁抱愛"的鑰匙圈
好感動喔.......
我會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
去奔向幸福的~~~~~

延伸閱讀
小珍的餞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