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水做的,說變就變
也由於這樣的特質,可以適應任何惡劣的環境
並且想盡辦法說服自己接受最差的情況
如果生活都平淡無奇
那麼,我們也枉做人了~

昨天下午,心情欠佳,homesick嚴重
"隱藏版"不小心言語失當
我不愛碎碎念

出門去購物!

邊走邊想要買什麼
腦中閃過好多念頭
慌慌亂亂的,突然之間不知道自己該買什麼好

Hemes? Garden party PM?
超愛黑色~好搭又好看適合現在當米蟲的我


到店家之後,看了又看
想想......這次代誌沒有那麼大條
就買了個1萬多塊港幣的包,
以後不就要每次都買樓買車來賠罪嗎
(隱藏角色說:妳想太多了)
我還是有良知的!!!

那買Salvatore Ferragamo最新的蝴蝶結銀色皮夾!
可.........是............又太卡哇伊了點.........

那那那Bottega Veneta的皮夾呢?
又怕太容易髒掉...掉色.........

啊!我超想要Ricoh GX-100,終於可以入手了!
可是家裡的Nikon D40X一直閒置著......T10也即將歸隊

最後我決定去Tiffany買項鍊
小過錯買小禮物~
大錯再買大禮物!

將將將將~!!!!!
open heart 含鍊 1700港幣
charmed by Tiffany 鍊墜 1150港幣
(有沒有買貴?!比台灣貴嗎?!)

買好之後非常開心
心情頓時大好!

本來打算都不跟他講話
還主動打電話,跟他說:我有拿板前壽司的號碼牌喔!
(註:板前壽司是香港當紅的壽司店不接受預約要現場排隊,
6點前拿號碼牌,7點半可以用到餐,7點拿到號碼牌的人,
可以在11點用到餐!有沒有很誇張!)

見面的當下,馬上大喊:謝謝XXX~您真是好心人~送我好可愛好可愛的項鍊喔!
當然,他是一頭霧水啊!
珍妮華瞬間拿出小藍提袋,邊說:你看!!!TI~FFA~NYYYY~~~~

霎時間,他懂了
進了日本料理店,也沒說什麼
只說,下次我知道錯了..........


千萬不要惹女人生氣
我不大哭大鬧
也不歇斯底里
更不會離家出走

男人~千萬不要跟自己過不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